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美警殺黑人:美再有槍手襲警員 8警中槍釀2死 __,黑人,陳建州,

有警員持槍戒備。(互聯網圖片)美國達拉斯早前發生殺警案後,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市今日再有一名蒙面槍手,於當地一個商場對出向至少8名警員開槍,當中至少2人死亡,兩人受重傷。當局正追捕涉事槍手。該市市長稱事件尚未完結,仍在調查中。報道指,事發於HammondAirePlaza的一間便利店與洗車店之間,當局正封鎖現場搜捕槍手,現場有直升機盤旋。有消息指,槍手或已中槍身亡,惟消息未經證實。有附近居民表 ...


有警員持槍戒備。(互聯網圖片)

美國達拉斯早前發生殺警案後,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市今日再有一名蒙面槍手,於當地一個商場對出向至少8名警員開槍,當中至少2人死亡,兩人受重傷。當局正追捕涉事槍手。該市市長稱事件尚未完結,仍在調查中。

報道指,事發於Hammond Aire Plaza的一間便利店與洗車店之間,當局正封鎖現場搜捕槍手,現場有直升機盤旋。有消息指,槍手或已中槍身亡,惟消息未經證實。有附近居民表示,聽到大約10至12下槍聲。

37歲黑人男子斯特林本月初於巴吞魯日市被警員槍殺後,引發全國反警浪潮,數日後達拉斯一場反警示威更發生殺警事件,導致多名警員死亡。而今次事發地點與斯特林被殺地點相距不足8公里,距警察總部亦不足兩公里,該商場對出的公路亦有反警示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