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變面謝安琪卵巢生瘤 __,謝安琪,

變面謝安琪卵巢生瘤■「變面謝安琪」Kimi在老公攙扶下現身旺角看婦科。「變面謝安琪」趙詠瑤(Kimi)早前參加ViuTV選美真人騷《美選D.n.A》,被爆進行複試三日後,即上月27日已榮升做人妻,新婚的Kimi日前在老公陪同下現身旺角看婦科,着白裙的她用手㩒肚,由老公小心攙扶,未知是否造人成功呢?昨日記者致電向她求證,怎知Kimi卻驚爆卵巢生瘤:「醫生話照到卵巢有個瘤,未知係乜嘢瘤,抽咗啲組織去化 ...


變面謝安琪卵巢生瘤



■「變面謝安琪」Kimi在老公攙扶下現身旺角看婦科。

「變面謝安琪」趙詠瑤(Kimi)早前參加ViuTV選美真人騷《美選D.n.A》,被爆進行複試三日後,即上月27日已榮升做人妻,新婚的Kimi日前在老公陪同下現身旺角看婦科,着白裙的她用手㩒肚,由老公小心攙扶,未知是否造人成功呢?

昨日記者致電向她求證,怎知Kimi卻驚爆卵巢生瘤:「醫生話照到卵巢有個瘤,未知係乜嘢瘤,抽咗啲組織去化驗,個瘤有3.9cm。」問到會否影響生BB?她說:「未知,今次去做婦科檢查,諗住將來生BB,但照嘅時候發現有個瘤,所以我同老公都好擔心,醫生叫我戒口半年食清淡啲。」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