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崩潰】男友帶小三屋企過夜 索女友:見濕床單用過避孕套 __,小三,

正妹女友公開男友帶小三返家的閉路電視畫面。相信世上無女人可以忍受伴侶帶第三者回家鬼混。台灣一名身材姣好的美女近日在fb發帖,怒斥男友帶別的女人回家睡:「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再怎麼堅強的我今天也徹底崩潰了!」正妹表示,與男友交往期間,房租、吃飯錢一直由自己付,甚至送予男友兩萬多元(新台幣)(約4800港元)的手錶,萬料不到男友竟帶別的女人回家鬼混。正妹又在fb上傳多張男友帶別的女人回 ...




其他影片:>>






相信世上無女人可以忍受伴侶帶第三者回家鬼混。台灣一名身材姣好的美女近日在fb發帖,怒斥男友帶別的女人回家睡:「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再怎麼堅強的我今天也徹底崩潰了!」正妹表示,與男友交往期間,房租、吃飯錢一直由自己付,甚至送予男友兩萬多元(新台幣)(約4800港元)的手錶,萬料不到男友竟帶別的女人回家鬼混。正妹又在fb上傳多張男友帶別的女人回家的畫面,發文表示「你總是說沒時間陪我....昨晚我出門上班,監視器看到你過沒幾分鐘跟著出去,三點多才回來,還記得你那時間還傳賴給我跟我說你會好好珍惜這感情...四點監視器就看到你帶女生回我家,一直到我早上下班要回來之前才離開!」最讓正妹心碎的是,自己回家時發現床單是濕的,又在垃圾桶內發現用過的避孕套,直言「你的骯髒也把我的房間都用髒了!我真的徹底崩潰了!」台灣《蘋果日報》/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