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靚車接載】楊秀惠帶富貴男友見家長 __,楊秀惠,

楊秀惠帶男友見家長!華姐出身的楊秀惠(Vivien),近年轉型做女強人進軍美容及飲食界,雖然工作忙碌,但未有冷落另一半。日前凌晨12時,Vivien與拍拖四年的葉姓富貴男友,戴情侶Cap帽現身跑馬地一間平民化食店撐枱腳食糖水,二人面對面坐邊食邊傾,逗留不足一小時便埋單走人,Vivien先行步出食店,男友就手持一小袋外賣緊隨其後,當發現記者時,男友加快腳步閃身往取車,素顏上陣的Vivien則笑笑口向 ...


楊秀惠帶男友見家長!

華姐出身的楊秀惠(Vivien),近年轉型做女強人進軍美容及飲食界,雖然工作忙碌,但未有冷落另一半。日前凌晨12時,Vivien與拍拖四年的葉姓富貴男友,戴情侶Cap帽現身跑馬地一間平民化食店撐枱腳食糖水,二人面對面坐邊食邊傾,逗留不足一小時便埋單走人,Vivien先行步出食店,男友就手持一小袋外賣緊隨其後,當發現記者時,男友加快腳步閃身往取車,素顏上陣的Vivien則笑笑口向記者揮手打招呼,其後登上一部價值約40萬港元、落地僅一個月的平治新車走人。

從未帶男友「回鄉」見家長的Vivien,近日父母從馬來西亞來港,她趁機與男友到平日經常光顧的平民化食店開餐兼見家長。當晚約8時,Vivien與父母、妹妹、兩名親友前往食店,男友早已在店內準備,眾人食至晚上11時,戴Cap帽的男友再次與Vivien前後腳步出食店,未等及女友便先往取車,及後見Vivien與父母一行人步出,警覺性甚高的她,發現記者時同樣微笑示好,之後一行人坐車離開。Vivien事業愛情兩得意,今次更帶同男友見家長,似乎好事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