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林心如凸晒肚拍戲 __,林心如,

林心如凸晒肚拍戲■林心如日前在哈爾濱拍戲時,被影到腹部脹大了很多。微博圖片準新娘林心如將於本月底嫁霍建華,但前日她已飛抵哈爾濱拍戲,有網友拍到照片放上網,穿了平底鞋的她,身邊有多位保安撐傘護駕,而她的腹部又比之前脹大了,有網友講笑說:「她的肚很大呢,像有六個月吧!」對於是否有身孕,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回應過,聽心如閨密說:「未婚有孕,女兒家是會覺得不好意思說,她都沒料到肚子脹得如此快,所以她要去內地拍 ...


林心如凸晒肚拍戲



■林心如日前在哈爾濱拍戲時,被影到腹部脹大了很多。微博圖片

準新娘林心如將於本月底嫁霍建華,但前日她已飛抵哈爾濱拍戲,有網友拍到照片放上網,穿了平底鞋的她,身邊有多位保安撐傘護駕,而她的腹部又比之前脹大了,有網友講笑說:「她的肚很大呢,像有六個月吧!」

對於是否有身孕,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回應過,聽心如閨密說:「未婚有孕,女兒家是會覺得不好意思說,她都沒料到肚子脹得如此快,所以她要去內地拍戲,說實在小霍是挺擔心,但心如做人講信用,既然已簽了合約,她就想盡快拍完部戲,然後好好安胎。」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