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心潔升呢媽咪 楊采妮恨見孖仔真身 __,采妮,李心潔,心潔,楊采妮,

楊采妮唔知係咪因為心情好,所以今晚特別靚。李心潔順利誕下孖仔,她的一班好姊妹當然開心不已,楊采妮今晚穿上大露背晚裝與郭富城出席電影《寒戰2》宣傳,對於心潔榮升媽咪,她笑言:「今朝瞓醒知道,好開心,完成電影宣傳之後,下星期會去馬來西亞探心潔,雖然今朝已經見到BB張相,但我要見真人!(打算送咩禮物畀心潔?)我想畀驚喜佢,唔講啦!(會唔會想做契媽?)呢啲要等心潔決定,我知好多人都想做,要睇番佢嘅意願。」 ...


楊采妮唔知係咪因為心情好,所以今晚特別靚。李心潔順利誕下孖仔,她的一班好姊妹當然開心不已,楊采妮今晚穿上大露背晚裝與郭富城出席電影《寒戰2》宣傳,對於心潔榮升媽咪,她笑言:「今朝瞓醒知道,好開心,完成電影宣傳之後,下星期會去馬來西亞探心潔,雖然今朝已經見到BB張相,但我要見真人!(打算送咩禮物畀心潔?)我想畀驚喜佢,唔講(會唔會想做契媽?)呢啲要等心潔決定,我知好多人都想做,要睇番佢嘅意願。」 ...


楊采妮唔知係咪因為心情好,所以今晚特別靚。

李心潔順利誕下孖仔,她的一班好姊妹當然開心不已,楊采妮今晚穿上大露背晚裝與郭富城出席電影《寒戰2》宣傳,對於心潔榮升媽咪,她笑言:「今朝瞓醒知道,好開心,完成電影宣傳之後,下星期會去馬來西亞探心潔,雖然今朝已經見到BB張相,但我要見真人!(打算送咩禮物畀心潔?)我想畀驚喜佢,唔講(會唔會想做契媽?)呢啲要等心潔決定,我知好多人都想做,要睇番佢嘅意願。」

許茹芸開心到喊

而心潔另一好姊妹許茹芸,亦同楊采妮一樣,今朝一起床便收到喜訊,並已看過孖B照片,感性的她更一度眼濕濕,許茹芸謂:「看到心潔傳來報平安的簡訊及寶貝躺在她身邊的照片,眼眶就濕濕的..真的是辛苦她了..那畫面真的讓我好感動..也好替她開心...!」

盛讚心潔樂觀活潑

許茹芸直言心潔在懷孕的過程挺辛苦,但她都能一一克服,盛讚心潔是她見過最樂觀活潑的雙胞胎孕婦。許茹芸還笑指心潔佗B期間,雖然挺着大肚,但仍可氣定神閒地和朋友去唱K,平時也因為要調理飲食,會常常下廚煮飯給家人吃。許茹芸亦跟楊采妮一樣,稍後時間會與老公到馬來西亞探心潔及兩個BB,親身分享老友的喜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