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碧兒家怡爭戲份 引爆《瑪嘉烈》導演數監製 __,碧兒,廖碧兒,

碧兒家怡爭戲份 引爆《瑪嘉烈》導演數監製【ViuTV風雲】《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雖已圓滿落幕,但仍是非不絕。該劇兩位導演日前炮轟ViuTV及該劇監製南方舞廳干預創作,直斥ViuTV硬刪周家怡向潘燦良表白場口,為電視史上最核突動作。據悉,導演向監製開火,原來與各自力撐的周家怡和廖碧兒爭戲份有關,導演不忿力撐的家怡重頭戲被刪,才公然向監製開火。首部自家製的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兩位導 ...


碧兒家怡爭戲份 引爆《瑪嘉烈》導演數監製

【ViuTV風雲】《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雖已圓滿落幕,但仍是非不絕。該劇兩位導演日前炮轟ViuTV及該劇監製南方舞廳干預創作,直斥ViuTV硬刪周家怡向潘燦良表白場口,為電視史上最核突動作。據悉,導演向監製開火,原來與各自力撐的周家怡和廖碧兒爭戲份有關,導演不忿力撐的家怡重頭戲被刪,才公然向監製開火。

首部自家製的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兩位導演FatBall和25,日前在網上一個訪問中鬧爆ViuTV及《瑪嘉烈》原著兼監製南方舞廳,指他們不尊重導演創作,又謂劇集出街後才發現監製由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換上南方舞廳,更經常被監製改劇本,最不滿是劇集第24集一場周家怡向潘燦良表白愛意及喊爆的重頭戲,播出時被刪走,兩導演直斥如此硬cut是電視史上最核突動作。



【被刪重頭戲】■周家怡自行加插向潘燦良表白戲份,但最終被監製刪走。互聯網圖片

家怡改劇本但據悉兩導演與監製開火,其實與周家怡和廖碧兒爭戲份有關。ViuTV斟家怡接演《瑪嘉烈》時,只透露角色「很正」,家怡並不知道瑪嘉烈原來是衰女人,家怡於是用自己演繹方式將角色扭轉,其中在第24集,潘燦良走到家怡家中,質問她是否喜歡林保怡飾演的大衛,原本劇本沒有任何交代,給觀眾留白,但家怡為不想演衰女人,自行改劇本加上:「我真係鍾意你,趙子龍!」及爆喊情節。南方舞廳獲悉後大感震怒,因與之後情節也不銜接,於是將有關鏡頭刪走。

其實廖碧兒接拍前,南方舞廳承諾戲份跟女主角周家怡一樣,但廖碧兒不懂中文,故熟讀了劇本去拍攝現場的她,不會願意隨便修改對白,此舉惹起兩導演不滿,要刪減其戲份,結果形成導演跟家怡一黨,廖碧兒跟監製南方舞廳一黨互相角力。



■廖碧兒接演《瑪嘉烈》跟周家怡爭戲份,並引爆致力撐她的南方舞廳與力撐家怡的兩導演開火。資料圖片



■周家怡最初接演《瑪嘉烈》時,並不知道是演壞女人角色。資料圖片

被指偏幫周家怡的導演25,直認家怡起初對瑪嘉烈一角有微言,他昨日在電話中說:「演員好慘,最初只係拎住四集劇本。所以拍攝過程會盡量配合演員,但絕對唔係偏心邊個。」有指南方舞廳不停加碧兒戲份,但碧兒中文不太好,兩導演曾為此與南方舞廳爭拗,並要求每次有碧兒場口南方舞廳就要到場,25解釋:「我覺得同南方舞廳最大分歧,係佢由一開始就叫演員唔使聽我哋講,試過叫廖碧兒呢句唔使講,佢話南方舞廳話要講,咁呢啲位就麻煩囉。減佢對白係幫咗佢,偏心邊個對套劇有乜幫助呢!」廖碧兒的經理人昨日回覆謂:「冇不愉快事件,冇加戲亦冇減戲。」



【監製護碧兒】■南方舞廳是原著也是監製,對廖碧兒極疼錫,不時給她加戲份。



【兩導撐家怡】■導演25(左)與FatBall拍完網版《瑪嘉烈與大衛》後再拍電視版。資料圖片

話明冇合作周家怡昨則說﹕「我哋最初開會時,都唔知瑪嘉烈係咁水性楊花,但我最concern係自己演唔演到一個咁嘅女人。」家怡表示除了最後一場重頭戲,其他都沒有改劇本,問有否與碧兒爭戲份?她高八度說:「梗係冇一套劇好睇唔係一個人嘅事,全部角色都應該要發揮效用。」

對於兩位導演指控及連串是非,金廣誠前日拒作回應,南方舞廳則透過WhatsApp說:「我聽咗兩次《沉默是金》。」而據知ViuTV極不滿兩導演所為,決定今後不再合作。

採訪:魯吉、嵐山



■林保怡指廖碧兒講中文對白有一定難度。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