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新加坡地鐵裂紋:華製星列車現裂紋 中車認原材料質量出問題 __,

傳真社拍到新加坡地鐵碧山車廠在凌晨時運走列車,相信就是有問題的中國製列車。(傳真社資料圖片)傳真社日前報道由中國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車青島四方)生產,並售予新加坡地鐵的列車,因重要結構組件及車身出現裂紋,須運返青島替換。該公司承認,有關缺陷是由部分批次鋁合金型材的原材料質量問題導致,但強調沒安全風險,車輛可繼續安全營運。據新加坡媒體報道,出現問題的列車是最早一批中國中車為新加坡 ...


傳真社拍到新加坡地鐵碧山車廠在凌晨時運走列車,相信就是有問題的中國製列車。(傳真社資料圖片)

傳真社日前報道由中國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車青島四方)生產,並售予新加坡地鐵的列車,因重要結構組件及車身出現裂紋,須運返青島替換。該公司承認,有關缺陷是由部分批次鋁合金型材的原材料質量問題導致,但強調沒安全風險,車輛可繼續安全營運。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出現問題的列車是最早一批中國中車為新加坡MRT地鐵製造的列車,由原中國南車旗下的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川崎重工合作製造。2013年6月,運營方在對C151A地鐵列車例行檢查時,發現部分列車車身存在局部缺陷,共涉及26列。

中車青島四方稱,經系統分析,認為此缺陷不具有安全風險,列車可繼續安全營運。該公司表示,經與用戶協商,公司主動提出對存在局部缺陷的列車進行分批返廠維修。目前分批返廠修復工作正在進行中,前面修復完成的列車已運返新加坡並重新投入營運,目前運行狀態良好,首列修復完成列車已安全運行近30萬公里。

該公司又指,發現列車存在局部缺陷後,公司採取了一系列措施確保事件能得到圓滿解決,並對事件進行分析和糾正措施流程的有效運行,對公司質量管理進行了深入剖析並提出了改進措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