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李心潔親認喜訊:兩個兒子來報到了 __,心潔,李心潔,

真係恭喜晒。現年40歲的李心潔,今年一月宣布佗孖胎,而今日較早時間有消息指話佢喺吉隆坡低調誕下健康孖B,仲話喺下午兩點之後,李心潔會向外公布喜訊。而啱啱,李心潔喺社交網親證喜訊,並留言:「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未幾,李心潔老公彭順亦在社交網公布喜訊,內容與李心潔大致一樣:「孖兒子出來了!母子平安!多謝大家關心及祝福!」果然夫妻同心喎。 ...


真係恭喜晒。

現年40歲的李心潔,今年一月宣布佗孖胎,而今日較早時間有消息指話佢喺吉隆坡低調誕下健康孖B,仲話喺下午兩點之後,李心潔會向外公布喜訊。

而啱啱,李心潔喺社交網親證喜訊,並留言:「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未幾,李心潔老公彭順亦在社交網公布喜訊,內容與李心潔大致一樣:「孖兒子出來了!母子平安!多謝大家關心及祝福!」果然夫妻同心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