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這名男子發現有ISIS人肉炸彈客正要在人群中引爆時,他毫不遲疑的反應讓大家永遠都記住他的名! 政治時事,IS,伊斯蘭國,

R.I.P,英雄!在生命關頭的危急當下,你會選擇自保還是保護他人?在伊拉克7日的人肉炸彈襲擊中,一名男子-阿巴達維(NajihShakerAl-Baldawi)在發現身穿炸彈腰帶的炸彈客後,竟然奮不顧身地衝上前去緊緊抱住對方,企圖阻止炸彈客繼續走向人群引爆炸彈,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拯救了不少民眾的性命。▼在本月7日,伊拉克巴格達的清真寺被激進伊斯蘭教國(IS)攻擊,有數名炸彈客和搶手趁著開齋節混入了參 ...


R.I.P,英雄!

在生命關頭的危急當下,你會選擇自保還是保護他人?在伊拉克7日的人肉炸彈襲擊中,一名男子-阿巴達維(Najih Shaker Al-Baldawi)在發現身穿炸彈腰帶的炸彈客後,竟然奮不顧身地衝上前去緊緊抱住對方,企圖阻止炸彈客繼續走向人群引爆炸彈,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拯救了不少民眾的性命。

▼在本月7日,伊拉克巴格達的清真寺被激進伊斯蘭教國(IS)攻擊,有數名炸彈客和搶手趁著開齋節混入了參拜的人群中,準備在熱鬧的場合中引爆身上的炸彈。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阿巴達維發現了其中一名炸彈客正走向人群,於是他一個箭步就衝上前去緊緊抱住了炸彈客,讓對方無法引爆炸彈。

▼只可惜,在兩人糾纏之間,炸彈客綁在腰間的炸彈還是自爆了,而阿巴達維也不幸命喪現場,但是卻因為他的舉動而讓現場的世傷人數大大降低,沒有造成更多的人命傷亡。事後,有不少民眾紛紛在網路上傳阿巴達維的照片弔念他的英勇事跡,對這位為了保護國民而犧牲的英雄致敬。

其實自7月以來,這已經是該地發生的第三起炸彈襲擊事件,至今已經造成了40人死亡,而另外則有70人蒙受輕重傷。請大家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對這位伊拉克英雄致敬,也同時希望不要再有戰亂的發生,別再讓無辜的平民百姓受害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