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設計師在街頭用一把剪刀朝女模的T恤剪下去後,接下來他的神技就讓路人都停下腳步看到傻住! 政治時事,

只是靠一把剪刀而已!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們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只要給他們工具,他們就能將原本普通的衣服變得更加潮流。AdamSaaks是好萊塢知名設計師,他擅長使用剪刀,更喜歡在街頭現場表演。這次他讓女模穿上了最普通的T恤,只用幾分鐘,這件衣服就換了造型,成為了性感魅力的代名詞。▼Adam修剪衣服時毫不猶豫,似乎設計圖已經出現在他腦中,他只需要照做就好。▼修建完成後,簡單普通T恤成為了超級性感的上衣 ...


只是靠一把剪刀而已!

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們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只要給他們工具,他們就能將原本普通的衣服變得更加潮流。Adam Saaks是好萊塢知名設計師,他擅長使用剪刀,更喜歡在街頭現場表演。這次他讓女模穿上了最普通的T恤,只用幾分鐘,這件衣服就換了造型,成為了性感魅力的代名詞。

▼Adam修剪衣服時毫不猶豫,似乎設計圖已經出現在他腦中,他只需要照做就好。

▼修建完成後,簡單普通T恤成為了超級性感的上衣。

因為擁有出神入化的剪裁能力,所以大家都將Adam稱為「剪刀手」。之前他也曾多次在街頭公開表演,每次都能收穫大家的讚揚。現場表演難度很高,每一個錯誤都不能逆轉,Adam的每一刀都準確無誤,周圍的人緊張無比,他卻一直自信自然。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