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被翻情賬 微博揭與前度有景轟「吳若希」爆粗鬧Yumi撬仔 __,吳若希,Yumi,尹秦睎,白緯玲,

被翻情賬 微博揭與前度有景轟「吳若希」爆粗鬧Yumi撬仔是非浪接浪的吳若希,繼早前被指是小三後,近日又被懷疑以分身在微博開設不同賬戶,方便自己暢所欲言。當中疑似吳若希不時跟前度男友LarrySiu打情罵俏,更頻頻講粗口,又爆粗鬧男友向Yumi索取電話號碼。有傳該微博賬號是吳若希昔日賬號,但吳若希昨日卻沒有否認,只說:「舊年已經傳過啦,我答過啦,唔會再答啦,好悶呀!」吳若希早前公開跟澳門闊少男友何兆 ...


被翻情賬 微博揭與前度有景轟「吳若希」爆粗鬧Yumi撬仔

是非浪接浪的吳若希,繼早前被指是小三後,近日又被懷疑以分身在微博開設不同賬戶,方便自己暢所欲言。當中疑似吳若希不時跟前度男友Larry Siu打情罵俏,更頻頻講粗口,又爆粗鬧男友向Yumi索取電話號碼。有傳該微博賬號是吳若希昔日賬號,但吳若希昨日卻沒有否認,只說:「舊年已經傳過啦,我答過啦,唔會再答啦,好悶呀!」

吳若希早前公開跟澳門闊少男友何兆鴻(Alex)戀情後,被指做小三介入男友與女友Toby Sin戀情,Alex為撲熄吳若希怒火,惟有急急發聲明跟Toby劃清界線。原以為吳若希是非暫告一段落,卻沒料到竟然浪接浪,近日她被指在微博有分身戶口,後改為「dskjddgkasejlkdgklsjrt」隱藏其身份以方便自己暢所欲言。



■吳若希昨被網民找到疑似其分身的微博賬戶,內有不少女扮男裝的照片(右圖),與吳若希昨日被畫臉的相有幾分相似。



■網傳這是吳若希多年前用來冧仔的分身微博,更曾爆粗大鬧男友在微博關注Yumi。



■早年吳若希與莊家彬表哥蕭立莊拍拖,更拍下錫錫相。資料圖片



貼合照打情罵俏記者在該疑似吳若希微博中,發現她不時上載吳若希照片及宣傳其歌曲,又有疑似吳若希女扮男裝照片,甚至發現她經常講粗口,如「fxxkx」、「你X媽的」等等,她曾貼與莊家彬表哥蕭立莊(Larry)樣貌有九成相似的男人相,又經常跟疑似Larry打情罵俏,直呼男友做「老公豬」。不過,最精采的,還是疑似吳若希曾於2012年時爆粗鬧男友Larry向尹蓁晞(Yumi)要電話號碼說:「我說過我不喜歡尹蓁晞Yumi,因為你問過她要過電話!我管你們有沒有關係有沒聯絡,我就他媽的不喜歡,你還關注她!我XX你XX!」據知相關賬戶是「吳若希」於2010年開設,當時吳若希正與莊家彬表哥蕭立莊拍拖,但「吳若希」自前年2月後已不見在該微博留言。

事有湊巧,疑似吳若希微博賬戶曝光後,吳若希昨日竟於Instagram貼相「自抽」,並說:「這個人因為可以幫我畫臉,所以超級興奮~~」相中見她面部打了陰影位,樣貌跟女扮男裝「吳若希」有幾分相似。



■吳若希被指與澳門闊少Alex於兩年後結婚。資料圖片



■Yumi昨承認曾與吳若希當時男友蕭立莊見面。資料圖片

Yumi:見過Larry對於疑另開微博賬戶鬧爆Larry媾Yumi,吳若希昨透過WhatsApp回應說:「舊年已經傳過啦,我答過啦,唔會再答啦,好悶呀!」至於Yumi昨日則謂:「我唔識吳若希㗎,但係我同Larry之前喺一個朋友聚會見過面,不過已經好耐都冇聯絡。」Yumi否認曾跟Larry拍拖,問對方可有追求之意時,Yumi說:「因為係太耐之前嘅事,應該係2010年嘅事,真係好耐,我冇留意佢有冇關注我,所以我都莫名其妙。」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