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0723雷霆行動:雷霆16:反黑大嶼山冚地下竹館拉10男女 __,

北大嶼山警區參與行動。(資料圖片)警方續進行粵港澳三地警方聯合打擊黑幫罪行的「雷霆16」行動。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大嶼山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晚(8月4日)約7時突擊搜查大嶼北馬灣涌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行動中,探員拘捕年齡介乎34至60歲的2男8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其中一名60歲男子亦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行動中,探員檢獲約2萬港元賭款及一批賭具。警方經初步 ...


北大嶼山警區參與行動。(資料圖片)

警方續進行粵港澳三地警方聯合打擊黑幫罪行的「雷霆16」行動。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大嶼山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晚(8月4日)約7時突擊搜查大嶼北馬灣涌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行動中,探員拘捕年齡介乎34至60歲的2男8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其中一名60歲男子亦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行動中,探員檢獲約2萬港元賭款及一批賭具。

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該賭檔已運作2星期,有關賭博場所由三合會操控,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