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驚!陝10歲女喝自釀提子汁 高氣壓衝破食道 __,

女童遭樽內的高壓氣體噴射所傷,要送院救治。(互聯網圖片)陝西咸陽一名10歲女童近日在家拿祖母釀製的提子飲品來喝,因為樽蓋太緊手擰不開,她用牙咬着去擰,卻因此遭樽內的高壓氣體噴射所傷,導致咽喉和食道嚴重損傷。女童目前已在深切治療部住院一周,需要做手術,但醫生坦言手術難度甚高,當地醫院亦甚少相關手術經驗。事發於上周一,女童用口開樽蓋時,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坐在屋外的祖母聞聲而至,驚見孫女捂着嘴,臉上 ...




其他影片:>>






女童遭樽內的高壓氣體噴射所傷,要送院救治。(互聯網圖片)

陝西咸陽一名10歲女童近日在家拿祖母釀製的提子飲品來喝,因為樽蓋太緊手擰不開,她用牙咬着去擰,卻因此遭樽內的高壓氣體噴射所傷,導致咽喉和食道嚴重損傷。女童目前已在深切治療部住院一周,需要做手術,但醫生坦言手術難度甚高,當地醫院亦甚少相關手術經驗。

事發於上周一,女童用口開樽蓋時,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坐在屋外的祖母聞聲而至,驚見孫女捂着嘴,臉上都是血,飲品飛濺到屋內的牆壁和天花板上,她立即將女童送院救治。

醫生表示,高壓衝擊損傷了女童的肺部、咽喉、食道,情況非常複雜,「5厘米是好的,剩下的整個咽喉,到食道的上段,以及食道的下段到胃部,都是損傷的」。醫生又指,雖然女童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要康復需進行手術,「這種手術在國內來說,做的並不多,北京的醫院應該可以,我們這裏確實做得少」。

據了解,肇禍的原因相信是葡萄飲品在樽裏發酵,產生了大量的氣體而致。女童的母親表示,祖母事後感到內疚和難過,更稱「娃要是沒有了,我也就不活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