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羅天宇細佬選港男 老竇胡越山撐腰 __,羅天宇,

羅天宇細佬選港男 老竇胡越山撐腰今屆香港先生其中一位候選人、22歲的胡㻗,外界早知道他是前港男羅天宇的同母異父弟弟,昨日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指胡㻗的「後台」不只有羅天宇,原來其父親是無綫昔日力捧的「銀河十星」成員胡越山。年過50歲的胡越山離開娛樂圈多年,現時在西環開設按摩店,昨日他接受本報訪問時,揚言不反對兒子參加港男,更力撐說:「我會支持佢!」■22歲的胡㻗被爆父親就是胡越山,大前日他隨一班港男參 ...


羅天宇細佬選港男 老竇胡越山撐腰

今屆香港先生其中一位候選人、22歲的胡㻗,外界早知道他是前港男羅天宇的同母異父弟弟,昨日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指胡㻗的「後台」不只有羅天宇,原來其父親是無綫昔日力捧的「銀河十星」成員胡越山。年過50歲的胡越山離開娛樂圈多年,現時在西環開設按摩店,昨日他接受本報訪問時,揚言不反對兒子參加港男,更力撐說:「我會支持佢!」



■22歲的胡㻗被爆父親就是胡越山,大前日他隨一班港男參賽者到南生圍造勢。



【昨日看舖】

■現年過50歲的胡越山,在西環開設按摩店。



■胡越山是無綫當年力捧的「銀河十星」之一,其他成員還有郭富城、邱淑貞及邵仲衡等。資料圖片

現年22歲的胡㻗,挾無綫藝人羅天宇同母異父的弟弟之名參選今屆香港先生,昨日本報收到消息,指胡㻗的爸爸原來就是80年代的「銀河十星」成員胡越山。當年銀河十星由5男5女組成,除了胡越山,還有郭富城、邵仲衡、李中寧、李耀敬;女星則有崔嘉寶、林穎嫺、邱淑貞、吳詠紅及李婉華。



■胡越山、洪羅拔與已故的梅艷芳都是老友。



■胡越山(左)曾於《原振俠》飾演楊飛,與黎明及洪欣(右二)等合作。劇照



【95年抱仔】

■胡越山當年抱着可愛兒子胡㻗影合照。



■羅天宇(左)雖與胡㻗同母異父,但感情很好,亦與媽媽(中)好親近。微博圖片

「個仔似我唔識講嘢」

讀者昨日向本報爆料,指胡越山與胡母在胡㻗兩歲時離異,所以胡㻗對這個爸爸沒有甚麼印象。離開娛樂圈多年、年過50歲的胡越山現時在西環開設按摩店,昨日他接受本報訪問時,笑言:「我已經好低調,估唔到㻗仔係我個仔大家都查到。」他又指:「我好怕講錯嘢得罪人,個仔都好似我唔識講嘢。」

2012年胡㻗曾獲契爺洪羅拔改藝名為羅駿宇參選亞洲先生,可惜三甲不入。對於胡㻗今年再參賽,問胡越山是否支持兒子時,他說兒子於參選前都有問他意見,胡越山說:「我會支持佢,佢想做嘅嘢我會支持,但有提佢樣樣要小心啲,講嘢要小心啲,唔好得罪人。」他續謂:「我好記得過咗身嘅恩師蕭顯輝,佢嗰時成日提醒我,講嘢唔可以太硬,但又唔可以太圓,自己都唔明點又硬又圓,但個仔就似足我,性格好內向。」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