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攝影師拍下12位男女「早上7點和傍晚7點長得不一樣」的對比圖,看到最後一位發現根本是自己啊! 政治時事,

變化好大!每個人都想要以最完美的一面來示人,費盡心思在用各種服裝和妝容來打扮好自己,帶上面具讓自己呈現出最好的狀態。然而,人在每一天當中都有一個最不設防的時刻,那就是早上剛剛起床的時候!來自比利時的攝影師BarbaraIweins喜歡以真實的路人來作為她的拍攝題材,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Barbara的「7am/7pm」系列照片,她分別選在早上7點和傍晚7點的時刻,拍下了12位男女當下的模樣,快來 ...


變化好大!

每個人都想要以最完美的一面來示人,費盡心思在用各種服裝和妝容來打扮好自己,帶上面具讓自己呈現出最好的狀態。然而,人在每一天當中都有一個最不設防的時刻,那就是早上剛剛起床的時候!

來自比利時的攝影師Barbara Iweins喜歡以真實的路人來作為她的拍攝題材,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Barbara的「7am/7pm」系列照片,她分別選在早上7點和傍晚7點的時刻,拍下了12位男女當下的模樣,快來看看大家在這兩個時段的差異吧!

▼1. 早上7點時的女子正處於睡意朦朧的狀態;傍晚7點的她眼神也相對變得更銳利了。

▼2. 剛起床時明明是帥哥1枚,怎麼打扮後卻變成宅男了?!(強烈要求不打扮!XD)

▼3. 這位女子的容貌和裝扮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早上的眼神明顯看出是放鬆的。

▼4. 女人打扮前後確實會有差距,但這也是裝扮的意義不是嗎?(笑)

▼5. 剛睡醒時不設防的模樣看起來有種天然呆的萌感,然而女子清醒後卻這種純真深深收在心裡了。

▼6. 早上7點時隨性美;傍晚7點打扮後的樣子就看起來比較有個性。

▼7. 起床的那一刻一般都是大家最真實、最自然的模樣,經過刻意的裝扮後就顯得非常不同了。

▼8. 果然男生都比較隨意,不過剛睡醒時的髮型也太有爆點了吧!(嘻)

▼9. 早上7點還未進行任何打扮,也因為還未完全清醒,所以露出了真實的笑容,可惜的是,我們都必須戴上面具來面對社會。

▼10. 天生麗質的美眉沒有太多打扮,但是頭髮盤起後卻更顯現出藍眼睛的魅惑與美感,超吸睛der!

▼11. 早上睡醒頭髮亂糟糟,到了傍晚清醒就變身魅力型男了。

▼12. 本日最強!不過這是從早上7點睡到傍晚7點的概念?(大誤)相信這也是大家最羨慕的,可以一秒內快速完成打扮!

看完這12張照片,你有得到什麼啟發嗎?其實許多人都對自己缺乏了信心,上述照片中有不少人在打扮前就已經非常好看,反而過多的裝飾顯還顯得沒那麼自然呢!(笑)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一組非常有意義的照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