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王者都會病!孫楊1,500自拜拜 __,孫楊,里約奧運,奧運,

「King」孫楊今晨於里約奧運,在自己的「Newworld」1,500米自由泳,意外地於預賽出局!孫楊日前向記者自詡是王者及新世界,但似乎受感冒影響,預賽第5組只游出15分01秒97的時間,總排名榜排16位,肯定無緣14日舉行的決賽。孫楊母親楊明在賽前已經表示,孫楊突然日前患上感冒,而且有可能出戰成疑。雖然「King孫」最後能夠出戰,但病情明顯影響了備戰,在比賽中後段表現乏力,被對手愈拋愈遠,罕有 ...


「King」孫楊今晨於里約奧運,在自己的「New world」1,500米自由泳,意外地於預賽出局!孫楊日前向記者自詡是王者及新世界,但似乎受感冒影響,預賽第5組只游出15分01秒97的時間,總排名榜排16位,肯定無緣14日舉行的決賽。

孫楊母親楊明在賽前已經表示,孫楊突然日前患上感冒,而且有可能出戰成疑。雖然「King孫」最後能夠出戰,但病情明顯影響了備戰,在比賽中後段表現乏力,被對手愈拋愈遠,罕有地在對手到達終點後,自己仍要繼續比賽。孫楊賽後表示自己於200米自由泳後已經發燒,狀態無法回復最佳,今戰根本沒辦法游出水準。

孫楊只能以第7完成預賽,今屆奧運將不會再見到他在泳池飛馳,而其死敵、澳洲泳將賀頓就以第2完成比賽,並且成功殺入決賽。比賽後孫楊一臉愕然,似是完全不知如何面對賽果一般,但仍有向現場為他打氣的中國泳迷致意。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