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歲仔遭七人車猛撼 捲車底重創不治 __,

【18:25更新】20歲姓黃傷者證實不治牛頭角發生交通意外,下午4時許,41歲男子駕駛七人車由玉蓮臺停車場駛出,右轉出牛頭角道,當他駛至路中雙白線時,撞倒正橫過馬路的20歲姓黃青年,黃被輾過捲入車底,頭部大量流血,途人見狀報案。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傷者救出後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涉事七人車車頭泵把脫落,現場遺下大灘血迹,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牛頭角道往旺角方向近港鐵牛頭角站的快線一度封 ...




其他影片:>>






【18:25 更新】20歲姓黃傷者證實不治牛頭角發生交通意外,下午4時許,41歲男子駕駛七人車由玉蓮臺停車場駛出,右轉出牛頭角道,當他駛至路中雙白線時,撞倒正橫過馬路的20歲姓黃青年,黃被輾過捲入車底,頭部大量流血,途人見狀報案。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傷者救出後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涉事七人車車頭泵把脫落,現場遺下大灘血迹,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牛頭角道往旺角方向近港鐵牛頭角站的快線一度封閉,至下午5時54分解封。觀塘區區議員兼交通及運輸委員會委員金堅女士表示,現場車流不斷,且附近有停車場出車,車輛出入頻繁,若亂闖馬路易生意外。她指,車禍現場約10米外有行人輔助線及附近有地下隧道,建議市民善用,勿貪一時方便。上址過往亦發生過同類交通意外,2013年4月一名懷孕4個月姓吳婦人疑因貪方便,在牛頭角道玉蓮臺對開,捨過路設施不用,直接捐車罅橫過馬路時,遭一輛駛至的專線小巴撞倒,彈開一米外倒地受傷,吳婦送院後一度情況嚴重。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過路青年遭七人車撞倒捲入車低,頭部重創。 七人車車頭損毀,地上遺下大灘血迹。(馬耀文攝) 過路男遭七人車狂撞,昏迷地上大量流血。(fb「馬路的事討論區」網民Yan Ming Lam圖片)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Brian Lam圖片) 警員到醫院了解。(溫文學攝) 七人車司機接受警方調查。(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