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保險:資金出逃!內地客上半年來港買保險急增逾倍 __,

保險業監理處公布,今年上半年香港保險業臨時統計數字,向內地訪客所發出的保單,新做保單保費為301億港元,按年增加116%,佔上半年個人業務的總新做保單保費的36.9%,而去年佔比為20.2%。香港保險業上半年的毛保費總額為2,075億元,按年上升了12.2%。上半年長期有效業務的保費收入按年升14%至1,835億元。個人人壽及年金(非投資相連)業務的保費收入上升24.7%至1,561億元;個人人壽 ...


保險業監理處公布,今年上半年香港保險業臨時統計數字,向內地訪客所發出的保單,新做保單保費為301億港元,按年增加116%,佔上半年個人業務的總新做保單保費的36.9%,而去年佔比為20.2%。

香港保險業上半年的毛保費總額為2,075億元,按年上升了12.2%。上半年長期有效業務的保費收入按年升14%至1,835億元。個人人壽及年金(非投資相連)業務的保費收入上升24.7%至1,561億元;個人人壽及年金(投資相連)業務的保費收入則下跌39.1%至139億元。退休計劃業務的供款錄得3.2%的增長至109億元。

新做保單方面,上半年長期業務(不包括退休計劃業務)的新做保單保費按年上升18.9%至817億元。個人人壽及年金(非投資相連)業務上升30.1%至793億元。另一方面,個人人壽及年金(投資相連)業務的新做保單保費則下跌72%至21億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