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還記得22年前《報告班長》的大明星嗎?除了林志穎、金城武,沒想到還有「他」...陣容太強了! __,林志穎,金城武,

14722065894370.jpg
系列電影《報告班長7》即將上映!還記得那些年曾演出《報告班長》的大明星嗎?圖/蒙太奇系列電影《報告班長》從1987年開始上映,當時臺灣還是戒嚴時期,電影上映轟動一時,開啟了長達13年的軍教片熱潮。Advertisements圖/蒙太奇1994年《報告班長3》上映,由庹宗華、林志穎、金城武、任賢齊、馬如風、陳為民主演,如今這些明星各自有好的發展,當年他們青澀而帥氣的模樣也被挖出來,引起粉絲驚呼!Ad ...


系列電影《報告班長7》即將上映!還記得那些年曾演出《報告班長》的大明星嗎?



圖/蒙太奇

系列電影《報告班長》從1987年開始上映,當時臺灣還是戒嚴時期,電影上映轟動一時,開啟了長達13年的軍教片熱潮

Advertisements

14722065902699.jpg

圖/蒙太奇

1994年《報告班長3》上映,由庹宗華林志穎金城武任賢齊馬如風陳為民主演,如今這些明星各自有好的發展,當年他們青澀而帥氣的模樣也被挖出來,引起粉絲驚呼!

Advertisements

1472206591690.jpg

圖/蒙太奇

金城武在《報告班長3》中飾演「刀疤鐵頭」金鐵生,因毫無團隊精神被下調回原單位,與林志穎、陳為民、任賢齊被別人當成「混兵」,最後齊心努力變成別人敬佩的精銳部隊。

Advertisements

14722065937884.jpg

圖/蒙太奇

22年過去,《報告班長》已來到第七部,雖然當初演員如今只剩庹宗華還在,但這部老牌新電影仍然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Advertisements

哇~庹宗華、林志穎、金城武、任賢齊、馬如風、陳為民,這個陣容也太強大了!真希望再看到他們合體!

參考資料:東森新聞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