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求婚不成慘死】成虎與柯德莉有緣無分 __,

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無綫熱爆劇《城寨英雄》進入結局篇,集集都有令人喊爆的「洋蔥位」。繼王君馨飾演的「花曼」昨晚被殺身亡後,堪稱其中一個最好打角色的「龍成虎」伍允龍(貓仔)今晚亦橫屍街頭,被奸角「楊竹鑾」(歐瑞偉飾)殺死!成虎正想向柯德莉(劉佩玥飾)求婚,但他性格沈悶,不會製造驚喜,成虎竟然向柯德莉兜頭淋水,激嬲柯德莉!之後柯德莉發現了楊竹鑾的福壽金,楊竹鑾知道此事後,竟向親生女兒下毒手,幸好 ...


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

無綫熱爆劇《城寨英雄》進入結局篇,集集都有令人喊爆的「洋蔥位」。繼王君馨飾演的「花曼」昨晚被殺身亡後,堪稱其中一個最好打角色的「龍成虎」伍允龍(貓仔)今晚亦橫屍街頭,被奸角「楊竹鑾」(歐瑞偉飾)殺死!

成虎正想向柯德莉(劉佩玥飾)求婚,但他性格沈悶,不會製造驚喜,成虎竟然向柯德莉兜頭淋水,激嬲柯德莉!之後柯德莉發現了楊竹鑾的福壽金,楊竹鑾知道此事後,竟向親生女兒下毒手,幸好成虎趕到現場英雄救美!但可惜楊竹鑾武功高強,成虎打不過他,最後被楊竹鑾打死!柯德莉醒來後,發現成虎全身是血,緊抱着愛郎的她哭不成聲,最後成虎想從口袋拿出求婚戒指,但還未拿到出來便斷氣身亡,求婚不成,令人心痛!

性格沉默寡言、重情義的龍成虎年少時體弱多病更身患惡疾,退隱詠春高手母親玉波鳳(元秋飾)開始教成虎功夫,其後成虎愈練愈強,成為武術界奇才。長大後,成虎為令母親過更好生活,效力城寨毒梟柯萬長(張國強飾),但此舉被玉波鳳責備,母子關係跌入冰點,而孝順的成虎依然派人保護母親,暗中消除母親的潛在敵人。

成虎奉柯萬長之命保護千金柯德莉,柯德莉生性活潑刁蠻,常常作弄成虎,又要成虎收抬殘局,成虎礙於職責關係,對柯德莉多番忍讓,然而兩人相處日久漸生情愫,發展出一段富家千金與保鏢的浪漫情緣,前兩晚交代兩人終於排除萬難成為情侶,兩人深深擁抱氣氛浪漫,可惜好景不常,成虎決定向柯德莉求婚時,卻遇上厄運被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