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愛郎慘死】柯德莉再慘遭親父下毒手 __,柯德莉,

柯德莉將會遭親父再下毒手。無綫劇集《城寨英雄》大受歡迎,追少一集都唔得!劉佩玥於劇中飾演的「柯德莉」繼其父「柯萬長」被打死後,一直保護她、愛她的「貓仔」龍成虎(伍允龍飾)剛播出的一集亦慘死,睇完個個喊到收唔到聲!之前有指柯德莉會慘變植物人,不過其實都不是事實!龍成虎死後,柯德莉悲痛之餘,亦會繼續受到傷害,更可悲的是,向她施毒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親生老竇楊竹鑾(區瑞偉飾),未知會否再有如龍成虎的英雄再 ...




其他影片:>>






柯德莉將會遭親父再下毒手。

無綫劇集《城寨英雄》大受歡迎,追少一集都唔得!劉佩玥於劇中飾演的「柯德莉」繼其父「柯萬長」被打死後,一直保護她、愛她的「貓仔」龍成虎(伍允龍飾)剛播出的一集亦慘死,睇完個個喊到收唔到聲!

之前有指柯德莉會慘變植物人,不過其實都不是事實!龍成虎死後,柯德莉悲痛之餘,亦會繼續受到傷害,更可悲的是,向她施毒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親生老竇楊竹鑾(區瑞偉飾),未知會否再有如龍成虎的英雄再捨身救她!

而龍成虎死後,泰婆(元秋飾)以最強母親姿態面對摯愛兒子的死,她更要照顧哭到死去活來的柯德莉,堅持到仔仔成虎出殯後,泰婆才深深吸一口氣,崩潰發洩出喪子之痛,令人十分感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