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消夜埋單起衝突 遇警查再爆混戰釀3傷 __,

警犬協助控制場面及其中一名男傷者。(林振華攝)荃灣發生傷人案,昨晚接近11時,一批男女在三陂坊一間食肆消夜,一度因結帳問題與職員爭執,經一番調解後解決,各人埋單離開。隨後有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於眾安街截獲該批食客,盤問期間與一名帶有酒意男子再起衝突,並發生推撞,同行一名男子勸止不果。大批警員聞訊趕至增援,並有警犬控制場面,警員亦一度拔出伸縮警棍制止,警員合力制服滋事男子,他及勸交男友人及一名警員均報 ...


警犬協助控制場面及其中一名男傷者。(林振華攝)

荃灣發生傷人案,昨晚接近11時,一批男女在三陂坊一間食肆消夜,一度因結帳問題與職員爭執,經一番調解後解決,各人埋單離開。隨後有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於眾安街截獲該批食客,盤問期間與一名帶有酒意男子再起衝突,並發生推撞,同行一名男子勸止不果。大批警員聞訊趕至增援,並有警犬控制場面,警員亦一度拔出伸縮警棍制止,警員合力制服滋事男子,他及勸交男友人及一名警員均報稱受傷,與共3人受傷,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