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動畫】【激戰人生】少女兩遇死神 男友不離棄 __,

「佢(男友)係一個正常人,可以揀個好過我嘅女仔,佢冇責任照顧我依個人。」22歲的煒煒每每提到男友就淚如雨下,這種愛他卻不敢留住他的心情,或者就是這對小情人愛的見證。愛情和病魔同時出現,以為只是在韓劇才會出現的經典情節,沒想到卻降臨到煒煒身上,到底是幸還是不幸?煒煒沒想太多,只知道是命中注定的愛情、是與男朋友相愛的歷煉,「經歷令我哋嘅感情更深……!」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煒煒,12歲起飽受紅斑狼瘡困擾 ...




其他影片:>>






「佢(男友)係一個正常人,可以揀個好過我嘅女仔,佢冇責任照顧我依個人。」22歲的煒煒每每提到男友就淚如雨下,這種愛他卻不敢留住他的心情,或者就是這對小情人愛的見證。愛情和病魔同時出現,以為只是在韓劇才會出現的經典情節,沒想到卻降臨到煒煒身上,到底是幸還是不幸?煒煒沒想太多,只知道是命中注定的愛情、是與男朋友相愛的歷煉,「經歷令我哋嘅感情更深……!」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煒煒,12歲起飽受紅斑狼瘡困擾,整整10年,不可以長期接觸陽光,令她在求學階段被受同學排斥,「連老師都以為我嘅病假紙係假嘅。」抗病過程中,她試過服用高劑量類固醇,導致雙腳骨枯要撐拐杖,媽媽亦要辭工全天候照顧她。直至2014年的暑假,她認識現在的男朋友,初嚐愛情甜蜜滋味,偏偏這一年,是紅斑狼瘡發病最嚴重的一年,「嗰次……我差啲死!」煒煒慶幸得到蘋果日報慈善基金的支持,得到讀者資助新藥,身體逐漸康復,與男友還開開心心計劃未來。沒想到,幸福的日子才過了半年,這趟癌魔向她施襲……相關新聞:

紅斑狼瘡少女 急籌20萬續命 受盡歧視 盼圓社工夢

http://bit.ly/1rrExkf【基金20年】毋懼紅斑狼瘡 煒煒:幾辛苦都會捱

http://bit.ly/1N1MZfP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煒煒因患上紅斑狼瘡症,平日出門總會撐起雨傘,避免陽光直射。(張鼎和攝) 煒煒紅斑狼瘡症病發時,雙頰會長出蝴蝶斑,雙腳亦因為腎功能下降出現水腫。
男友阿廷為煒煒病情,帶女友四處散心。(張鼎和攝) 短短兩年經歷,令二人感情更深厚。(張鼎和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