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行開8分鐘被偷10萬元 車房東主懸紅緝女賊 __,

麥先生(左)指放在車上的腰包被盜,發放疑犯照片(右)捉賊。(李國健攝/讀者提供)深水埗醫局街一名姓麥(51歲)車房東主,前晚將賣車收取的10萬港元訂金放入腰包,收工後將腰包放於車房內的私家車上,待翌日存入銀行。惟昨午2時許,麥走出車房對開2個車位為友人檢查車輛,僅走開約8分鐘,返回車房時發現車上的腰包不翼而飛,翻查鄰舖的閉路電視後,發現1名身穿白衫藍褲的中年婦人,疑趁他不察進入車房取走腰包後,快步 ...


麥先生(左)指放在車上的腰包被盜,發放疑犯照片(右)捉賊。(李國健攝 / 讀者提供)

深水埗醫局街一名姓麥(51歲)車房東主,前晚將賣車收取的10萬港元訂金放入腰包,收工後將腰包放於車房內的私家車上,待翌日存入銀行。惟昨午2時許,麥走出車房對開2個車位為友人檢查車輛,僅走開約8分鐘,返回車房時發現車上的腰包不翼而飛,翻查鄰舖的閉路電視後,發現1名身穿白衫藍褲的中年婦人,疑趁他不察進入車房取走腰包後,快步逃走的過程。麥已託友人在社交網上載女賊照,並懸紅兩萬港元緝拿賊人。

腰包中除現金外,還有身份證、回鄉證及提款卡等,麥表示已即時報失及「cut卡」,以防被人盜用。麥又指,該名婦人非常熟口面。他表示:「本來諗住琴日將錢入落銀行,咁啱有嘢做去唔到住」。對於竊賊為何知道袋中藏有大量現金,「或者佢都未必知有錢,只係順手牽羊,咁啱入面有貴重嘢。」

對於被偷巨款,麥大感無奈,指該車泊在車房最深處,認為頗為安全,故無關上玻璃窗,難料一時走漏眼,令對方有機可乘,坦言:「估唔到行開幾分鐘都畀人偷嘢!」他表示以後會倍加小心,並加裝閉路電視以提高阻嚇性。

麥事後已報警求助,警方亦正追緝疑犯,同時,他亦託朋友在網上登尋人啟事,發放「女賊」相片,懸紅2萬港元捉賊,聲言「只要能找相中人,就馬上給予呢筆錢」,不過,他相信取回全部款項的機會甚微,但希望可以將她繩之於法,以免再有其他人「中招」受害,他指暫時警方及網上均未有消息。

在醫局街經營電腦零件回收舖的吳先生指,附近治安一向「麻麻」,經常發生盜竊案件,故他會避免將貴重物品放在舖內,有客人入舖時亦會提高警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