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單車友唔肯落車剃眼眉 警:周三嚴打必追截 __,

警方周三將展開全港單車安全執法行動。(梁耀榮攝)警方將本周三(10日)起展開為期一周的全港單車安全執法行動,打擊騎單車人士不當行為,今日在沙田派發宣傳單張,呼籲遵守《道路交路條例》,屆時執法行動展開,除馬路邊有制服人員定點執法,亦會有警員騎單車巡邏觀察有否違規情況,倘若有違規情況,將不予警告下執法,屆時會由法庭發傳票,罰款數百至千多港元不等。警方指,常見的單車違規行為包括逆線行駛、衝燈、應下車的位 ...


警方周三將展開全港單車安全執法行動。(梁耀榮攝)

警方將本周三(10日)起展開為期一周的全港單車安全執法行動,打擊騎單車人士不當行為,今日在沙田派發宣傳單張,呼籲遵守《道路交路條例》,屆時執法行動展開,除馬路邊有制服人員定點執法,亦會有警員騎單車巡邏觀察有否違規情況,倘若有違規情況,將不予警告下執法,屆時會由法庭發傳票,罰款數百至千多港元不等。

警方指,常見的單車違規行為包括逆線行駛、衝燈、應下車的位置未有下車。今年上半年有1000人在單車意外中受傷,較去年同期少23%,但死亡人數則較去年同期多50%。今年上半年有6人涉及單車意外而死亡,包括3人涉及控制不了單車、2人沒守交通燈、1人被其他車輛不小心撞及。警方又透露,可能與運輸及房屋局溝通,探討是否要立例規管所有騎單車者須戴頭盔。

警方派發傳單期間,一名騎單車者戴着耳機,在需要下車的位置未有下車,警方連發兩次警告,該人未有理睬下絕塵而去。警方指,如果周三有如此情況出現,會騎單車追截執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