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阿爾及利亞飛馬賽客機失蹤 曾發求救信號 __,馬賽,

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途中失聯。(互聯網圖片)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AirAlgerie)一架波音737客機,今日從首都阿爾及爾起飛,前往法國南部城巿馬賽,在途中失去聯絡。暫未知機上有多少名機組人員及乘客。該班航班編號為AH1020的客機,於當地時間昨午一時半從阿爾及爾起飛,原本下午四時飛抵馬賽。但客機起飛不久便於西班牙馬略卡島帕爾馬(Palma)附近嘗試折返,並一度發出求救訊號,之後便從雷 ...


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途中失聯。(互聯網圖片)

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Air Algerie)一架波音737客機,今日從首都阿爾及爾起飛,前往法國南部城巿馬賽,在途中失去聯絡。暫未知機上有多少名機組人員及乘客。

該班航班編號為AH1020的客機,於當地時間昨午一時半從阿爾及爾起飛,原本下午四時飛抵馬賽。但客機起飛不久便於西班牙馬略卡島帕爾馬(Palma)附近嘗試折返,並一度發出求救訊號,之後便從雷達消失。據報失蹤前的飛行高度為七千米,失聯位置位於地中海上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