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老婆吹石一惠懷孕 福山宣布將首次做老竇 __,吹石一惠,吹石,福山雅治,福山,

福山宣布老婆吹石一惠懷有身孕,兩人將為人父母。47歲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去年9月突然宣布脫離鑽石王老五行列,與發展多年地下情的33歲女友吹石一惠結婚,震驚各地粉絲。今日,福山在FansClub再公布好消息,老婆吹石一惠已懷有身孕,福山將榮升爸爸,他的事務所亦承認喜訊。雖然福山未有透露吹石懷孕幾多個月,但他在公布表示BB預產期是冬天,太太現在已進入安定期,兩夫婦都十分期待新生命的來臨,同時感到為人父親 ...




其他影片:>>






福山宣布老婆吹石一惠懷有身孕,兩人將為人父母。

47歲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去年9月突然宣布脫離鑽石王老五行列,與發展多年地下情的33歲女友吹石一惠結婚,震驚各地粉絲。今日,福山在Fans Club再公布好消息,老婆吹石一惠已懷有身孕,福山將榮升爸爸,他的事務所亦承認喜訊。

雖然福山未有透露吹石懷孕幾多個月,但他在公布表示BB預產期是冬天,太太現在已進入安定期,兩夫婦都十分期待新生命的來臨,同時感到為人父親責任重大。福山又表示期待即將在東京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同粉絲見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