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恐怖!粵少年街上喝咖啡 天降螺絲批插穿頭 __,

少年頭上插着一把螺絲批,十分恐怖。(互聯網圖片)飛來橫禍!廣東佛山街頭日前發生恐怖一幕,一名17歲少年被一把從天而降的螺絲批插入頭部,隨即被送院搶救,幸未有生命危險,醫生指他留院七天治療後就可出院。事發於上周四下午6時許,17歲的小宗(化名)和3名朋友逛街走到累了,就在一家咖啡店門口的露天藤椅上休息,突然一把螺絲批從天而降,螺絲批的前端有部分插進小宗的頭部。原來,事發地點的大廈11樓當日有人安裝冷 ...




其他影片:>>






少年頭上插着一把螺絲批,十分恐怖。(互聯網圖片)

飛來橫禍!廣東佛山街頭日前發生恐怖一幕,一名17歲少年被一把從天而降的螺絲批插入頭部,隨即被送院搶救,幸未有生命危險,醫生指他留院七天治療後就可出院。

事發於上周四下午6時許,17歲的小宗(化名)和3名朋友逛街走到累了,就在一家咖啡店門口的露天藤椅上休息,突然一把螺絲批從天而降,螺絲批的前端有部分插進小宗的頭部。

原來,事發地點的大廈11樓當日有人安裝冷氣,工人在高空工作時,不慎撞跌螺絲批,剛好插中了小宗的頭部,涉事工人其後已經和小宗家人聯繫,並主動承擔了醫藥費。

不幸中的萬幸是,螺絲批未損傷到小宗的腦神經。醫生說,螺絲批在顱骨外面 ,基本上沒有穿透顱骨,對腦部也沒有甚麼損傷。傷口沒有感染的話,七天後就可以拆線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