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港鐵:職員疑拳打闖路軌男腰腿 港鐵指正了解事件 __,港鐵,

有職員懷疑握拳揮打該名綠衣男子,最後該名綠衣男子被帶走。(讀者提供)港鐵上水站昨早有綠衣男子闖入路軌,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但原來未解決!有片段見到港鐵職員將擅闖路軌的男子,抬上月台時,其中一名職員懷疑拳打該名男子的腰部及腿部;港鐵回應指正了解事件,強調會以客觀態度調查。事發於昨早11時23分,一名穿綠色上衣的男子,在港鐵上水站突然跳入路軌並沿路軌行走,當時有約7名港鐵職員,將該名綠衣男拉回月台;然 ...




其他影片:>>






有職員懷疑握拳揮打該名綠衣男子,最後該名綠衣男子被帶走。(讀者提供)

港鐵上水站昨早有綠衣男子闖入路軌,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但原來未解決!有片段見到港鐵職員將擅闖路軌的男子,抬上月台時,其中一名職員懷疑拳打該名男子的腰部及腿部;港鐵回應指正了解事件,強調會以客觀態度調查。

事發於昨早11時23分,一名穿綠色上衣的男子,在港鐵上水站突然跳入路軌並沿路軌行走,當時有約7名港鐵職員,將該名綠衣男拉回月台;然而有網上片段拍到,其中一名身穿橙色反光背心的職員,將該名男子托回月台時,懷疑拳打其腿及腰部各一下。

讀者盧先生指,昨早和六名朋友剛好要到內地公幹,並經過上水站目睹事件經過,清楚看到港鐵職員拳打綠衣男,質疑職員只為發洩情緒,才在安全情況下仍出手打綠衣男,「如果職員可以動手打人,咁不如用埋伸縮警棍啦,唔使請保安。」

盧先生及友人即時向車站職員反映,惟車站職員表示「我咩都唔知」,並要求他們離開,甚至有職員阻礙他們拍攝現場情況。他們再要求上水站站長處理,但只有一名車站管理主任到場了解事件。

當他們欲報警時,職員指已有警察跟進事件,要求他們不用再理。盧又透露,在現場甚至聽到有職員說,「呢啲咁混亂嘅情況,梗係抽下水,邊有嘢㗎?」將出手打人合理化,甚至已習以為常,他直言對職員的做法及講法感到震驚。他又強調,「已經留晒資料畀港鐵,我唔留電話,投訴嚟做乜?」

港鐵回覆東網查詢指,現時仍跟進及了解事件,暫時未有結論亦不評論事件,惟港鐵會以客觀態度調查及了解事件。據了解,港鐵內部認為事件嚴重,甚至高層亦正跟進及關注事件,更指職員的行為影響公司,惟調查需時數星期,相信不會在短期內有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