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0922九龍塘浸大女生車禍:浸大女生戴耳機聽歌過路 遭貨車撞飛命危 __,

捱貨車撞浸大女生,現場遺下耳機及血漬,警員在場調查。(林耀康/吳建明攝)九龍塘浸大女生遭貨車撞飛昏迷。今晨1時許,一輛16噸貨車沿窩打老道快線北行,當途至禧福道交界,一名年約20歲穿上運動服浸大女生,由路中安全島橫過馬路,貨車司機收掣不及右車頭撞倒女生,她飛彈數米後墮地,頭部重創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救治,現場快線遺下耳機,斜孭袋及一灘血漬,肇事貨車司機在場協助調查。據現場消息指,女生當時跑步至上址, ...




其他影片:>>






捱貨車撞浸大女生,現場遺下耳機及血漬,警員在場調查。(林耀康 / 吳建明攝)

九龍塘浸大女生遭貨車撞飛昏迷。今晨1時許,一輛16噸貨車沿窩打老道快線北行,當途至禧福道交界,一名年約20歲穿上運動服浸大女生,由路中安全島橫過馬路,貨車司機收掣不及右車頭撞倒女生,她飛彈數米後墮地,頭部重創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救治,現場快線遺下耳機,斜孭袋及一灘血漬,肇事貨車司機在場協助調查。

據現場消息指,女生當時跑步至上址,懷疑戴上耳機聽歌橫過馬路被貨車撞倒,受事故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