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辣車S字高速撞 撐傘途人飛彈重傷亡 __,

【短片】辣車S字高速撞撐傘途人飛彈重傷亡2016-09-2311:45:00HKT警方在車禍現場調查。(黎志偉攝)現場遺下一把雨傘。(黎志偉攝)(黎志偉攝)肇事司機協助警方調查。(黎志偉攝)現場遺下血迹(黎志偉攝)辣車擋風玻璃碎裂(黎志偉攝)司機疑穿拖鞋駕駛(黎志偉攝)途人送院後不治(張培生攝)【11:20】司機涉危駕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早上約7時48分,一輛福士辣車沿旺角荔枝角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 ...


【短片】辣車S字高速撞 撐傘途人飛彈重傷亡

2016-09-23 11:45:00 HKT



警方在車禍現場調查。(黎志偉攝)



現場遺下一把雨傘。(黎志偉攝)



(黎志偉攝)



肇事司機協助警方調查。(黎志偉攝)



現場遺下血迹(黎志偉攝)



辣車擋風玻璃碎裂(黎志偉攝)



司機疑穿拖鞋駕駛(黎志偉攝)



途人送院後不治(張培生攝)

【11:20】司機涉危駕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早上約7時48分,一輛福士辣車沿旺角荔枝角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近上海街的交通燈位,一名年約70歲老翁過馬路,被辣車右車頭撞倒,扔上擋風玻璃飛彈10米墮地,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現場遺下一灘血迹。

據尾隨辣車之的士司機稱,當時辣車S字型行車,車速甚高估計有時速約90公里,遇事老翁拿著兩傘過馬路,未知老翁抑或辣車司機衝紅燈。至於肇事辣車司機,手腳佈滿紋身,穿拖鞋,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