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舒淇20人婚禮 整喊媽媽 __,舒淇,

舒淇20人婚禮 整喊媽媽【舒淇馮德倫結婚】40歲女神舒淇終於做人妻,跟拍拖四年的42歲馮德倫在捷克舉行婚禮,舒淇媽媽飛赴當地見證愛女出嫁,新任外母激動爆喊變了花面貓,一對新人都熱淚盈眶,婚禮出席人數不足20人,而脫離剩女行列的舒淇,獲老公送三卡鑽戒,據悉舒淇婚後將減產準備造人大計。■舒淇和馮德倫日前在捷克舉行簡約婚禮,觀禮人數不足20人,但卻十分溫馨。■舒淇媽咪(右)親眼見證女兒出嫁,新任外母開心 ...


舒淇20人婚禮 整喊媽媽

【舒淇馮德倫結婚】

40歲女神舒淇終於做人妻,跟拍拖四年的42歲馮德倫在捷克舉行婚禮,舒淇媽媽飛赴當地見證愛女出嫁,新任外母激動爆喊變了花面貓,一對新人都熱淚盈眶,婚禮出席人數不足20人,而脫離剩女行列的舒淇,獲老公送三卡鑽戒,據悉舒淇婚後將減產準備造人大計。



■舒淇和馮德倫日前在捷克舉行簡約婚禮,觀禮人數不足20人,但卻十分溫馨。



■舒淇媽咪(右)親眼見證女兒出嫁,新任外母開心到喊。微博圖片



■平日少飲酒的林熙蕾,因好姊妹舒淇做人妻破例飲酒慶祝。台灣《蘋果日報》

舒淇和馮德倫前日驚爆結婚了!兩人相識二十年拍拖四年,日前在捷克舉行簡約浪漫婚禮,前日公開宣佈:「我們決定互相糾纏一輩子。P.S目前尚未懷孕。」目前仍在當地拍攝馮德倫執導新片《俠盜聯盟》的舒淇,前晚接受記者訪問時,剛升呢做人妻的她,被問到婚禮現場情況,她幸福滿瀉地說:「沒甚麼人在場,不到20人吧,誰在我就不說。」



■馮德倫開工時拿着對講機指揮拍戲,不經意晒手上婚戒。



■為舒淇影婚照的林炳存,曾與全智賢合作拍廣告。微博圖片

250萬訂製鑽戒

舒淇和馮德倫的婚禮不但事前保密十足,新娘更棄華衣美服出嫁,H&M婚紗連adidas by Stella McMartney波鞋僅值5,600元,她和老公所戴的Bulgari蛇形結婚鑽戒亦各值36,200元及11,100元,最貴反而是同品牌的私人訂製鉑金訂婚鑽戒,估計重三卡約250萬元,舒淇對此說:「最主要是它的意義,是全世界第一顆結婚鑽戒。」婚戒的傳統始於1503年在威尼斯出現,舒淇的婚戒是威尼斯系列,是紀念世界上首隻結婚戒指。

問到兩人是哪天結婚?舒淇封嘴說:「我們對感情的事情都想保留自己的私隱。」至於有指兩人即興結婚,婚禮是在古堡波佐夫堡(Bouzov Castle)舉行,舒淇澄清說:「怎麼可能!」據知,舒淇和馮德倫的雙方家人都出席觀禮,舒淇的媽媽見到愛女出嫁,感動到流下開心的淚水,連妝容都化了變花面貓,一對新人交換戒指時都熱淚盈眶,舒淇並計劃婚後減產準備造人,希望一擊即中。

至於為舒淇和馮德倫拍婚紗相的攝影師林炳存透露,上月中收到舒淇通知為他們影婚照,一對準新人邊走邊拍,見到簡樸住宅就問主人借場地,連玫瑰都是順路買來影相,拍婚照時舒淇導演上身指導馮德倫擺甫士,老公就乖乖聽她擺佈。馮德倫昨晚在微博上載《俠》片工作照,並謂:「謝謝媒體和朋友們的祝福。正在森林裏趕拍戲。Thank you all so much!」另外,有報道指舒淇名下餐廳有十多間,身家達過億港元。

林熙蕾破例飲酒

此外,上月4日舒淇被影到孖好姊妹林熙蕾一家,現身中環的Bulgari珠寶店,有指當日舒淇是為結婚揀戒指,林熙蕾昨接受記者訪問表示:「不是這個啦。」惟林熙蕾亦戥閨蜜出嫁開心,前晚破例跟老公飲酒慶祝,大肚的林心如亦犯禁飲一杯紅酒:「為了慶祝她結婚,我要好好乾一杯。」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