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Note7:台驚傳首宗Note 7爆炸 機主:當時無叉電! __,

台灣有網民表示新買的Note7在沒有充電的狀態下爆炸。(互聯網圖片)三星新款旗艦手機GalaxyNote7推出約兩周,接連發生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三星上周五才宣布全球暫時停售Note7及發出回收。而今日台灣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表示,自己購買的三星Note7手機也發生爆炸,還要當時手機並非處於充電狀態,這也是台灣發生的首宗Note7爆炸事件。一名陳姓網民今日中午表示新買的Note ...


台灣有網民表示新買的Note 7在沒有充電的狀態下爆炸。(互聯網圖片)

三星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推出約兩周,接連發生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三星上周五才宣布全球暫時停售Note 7及發出回收。而今日台灣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表示,自己購買的三星Note 7手機也發生爆炸,還要當時手機並非處於充電狀態,這也是台灣發生的首宗Note 7爆炸事件。

一名陳姓網民今日中午表示新買的Note 7在他睡覺時發生爆炸,有網民問陳男手機是在何種情況下爆炸,陳男回應「是睡覺的時候爆掉的,沒在充電,因為最近新聞播的很嚴重,我擔心睡覺充電有風險」。

有網民看後留言「太恐怖了吧」、「炸彈機」、「台灣終於也有災情了,還好還沒入手」,更有人笑稱「決定買來送給討厭的人」。

台灣三星上周發出聲明表示,將與全球同步停售及召回Note 7,並由月中起無條件為已購機的客戶更換新機。另聲明中又指,到9月1日為止,全球統計有35宗Note 7燃燒事故,並發現爆炸原因主要來自於電池。但台灣三星未有說明在台灣已售出多少部Note 7手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