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公屋輪候:凶宅爭崩頭 特快公屋編配申請超額75.5倍 __,

2016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已截止申請,今期有1100個單位可供選擇。(資料圖片)公屋輪候宗數不斷飆升,即使凶宅單位亦「爭崩頭」。房屋署公布,2016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房屋署合共收到約8.42萬份申請書,今期可供選擇的單位數目約為1100個,超額75.5倍。申請者中,約有4.1萬份為二人或以上家庭申請者,一人申請者約有4.32萬份。2016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上月9日截止申請,今期可 ...


2016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已截止申請,今期有1100個單位可供選擇。(資料圖片)

公屋輪候宗數不斷飆升,即使凶宅單位亦「爭崩頭」。房屋署公布,2016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房屋署合共收到約8.42萬份申請書,今期可供選擇的單位數目約為1100個,超額75.5倍。申請者中,約有4.1萬份為二人或以上家庭申請者,一人申請者約有4.32萬份。

2016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上月9日截止申請,今期可供選擇的單位數目約為1100個,分布全港各區,房屋署指單位名單及自選單位程序暫定本月下旬公布及開始。

過去1年,公共屋邨發生不少倫常慘案。去年10月沙田沙角邨發生弒母慘案,患思覺失調症10年的男子被母親出言指摘後,疑趁她睡覺揮利剪亂插其母,她送院證實不治。今年1月,葵涌石蔭東邨亦發生雙屍命案,一名男子向兄長發短訊聲稱尋死,兄長遂趕回胞弟在石蔭東邨的寓所,由消防破門入屋,發現該男子與友人倒斃屋內,現場遺有燒過的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