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驚喜】同場加映露半球 網友睇《屍殺列車》:投入唔到 __,

【驚喜】同場加映露半球網友睇《屍殺列車》:投入唔到2016-09-0914:09:00HKT看電影《屍殺列車》,看得血脈沸騰,腎上線素飆升?無他,皆因同場「加映」中空美女「露半球」!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社團「報廢公社」貼圖表示,日前在戲院看《屍殺列車》,隔壁座位竟坐着一名「露半球」的性感女子,讓她與男友都無法全程投入電影中。該網友指,當時電影正演到感人橋段,想哭的她,卻發現隔壁有一名女子正 ...


【驚喜】同場加映露半球 網友睇《屍殺列車》:投入唔到

2016-09-09 14:09:00 HKT





看電影《屍殺列車》,看得血脈沸騰,腎上線素飆升?無他,皆因同場「加映」中空美女「露半球」!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社團「報廢公社」貼圖表示,日前在戲院看《屍殺列車》,隔壁座位竟坐着一名「露半球」的性感女子,讓她與男友都無法全程投入電影中。

該網友指,當時電影正演到感人橋段,想哭的她,卻發現隔壁有一名女子正拿紙巾啜泣,但這名女子穿着性感中空裝,霸氣「露半球」,十分養眼。也難怪網友表示「看到這我都哭不出來了」!

所謂有圖有真相,照片貼出來後,網友都瘋了。有人說「這一場電影票~~值回票價了!」「濕身列車!」「這時候誰還會想看電影啊~」該網友隨後接受台灣東森新聞記者訪問時還表示,是男友率先發現「露半球」的,讓整場電影一點驚嚇感也沒有,反而看得很開心。

東森新聞雲/ 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