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科技:Apple太空船總部近完工 外鋪太陽能電池板 __,Apple,

Apple太空船總部正在鋪設太陽能電池板。外媒報道,近日一段外媒上傳的視頻曝光了蘋果公司(AppleInc.)太空船總部新園區的建設情況。在這段由大疆無人機拍攝的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圓形建築的頂部已經開始鋪設太陽能電池板。高度完美和環保是前CEO喬布斯和設計者們對這棟新大樓的期待,而現在她已經面紗初現。建築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樓的內外兩面都已經貼上了玻璃。周邊的配套設施也正在以飛快的速度建造 ...


Apple太空船總部正在鋪設太陽能電池板。

外媒報道,近日一段外媒上傳的視頻曝光了蘋果公司(Apple Inc.)太空船總部新園區的建設情況。在這段由大疆無人機拍攝的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圓形建築的頂部已經開始鋪設太陽能電池板。高度完美和環保是前CEO喬布斯和設計者們對這棟新大樓的期待,而現在她已經面紗初現。

建築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樓的內外兩面都已經貼上了玻璃。周邊的配套設施也正在以飛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發中心,和兩個幾近完工的停車場(據聞停車場容量達到了8000輛)。還有設在地下的隱形禮堂。

建築主體幾近完工,與之配套的地上風景會是施工人員接下來的重要任務。結合之前公布的設計圖和這段視頻中的影像,我們可以看到,園區中央的水池和花園已經開始初具形狀。當建築完成後花園環繞的水池將成為整個園區的點睛之筆,與整棟圓形的建築交相輝映,形成完美的規則和對稱效果。

作為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公司,蘋果公司對植物的喜愛和對電子產品的熱情不相上下。根據建築的設計,蘋果將會在整個園區內種植多達7000多棵樹。囊括300個樹種,包括各種觀賞喬木和水果樹(可想而知裏面肯定會有蘋果)。各種休閒場所散落其間,包括健身區、連接往返的小徑。還有籃球場和網球場。

整個園區建設預計在2016年底完工。預期在2017年春投入使用。屆時萬眾矚目的「十周年版iPhone」就將在這裡發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