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Apple:話你知:一部iPhone 7材料成本是多少? __,Apple,iPhone,iPhone 7,

32GBiPhone7在香港的官方售價為5,588港元。據外媒,研究機構IHS初步估計,一部32GB容量的iPhone7材料成本是224.8美元(折合約1,742港元),料較上一代iPhone6s材料成本有所增加,意味着蘋果公司的毛利率(上季為38%)或有所收窄。IHS於去年最後一次估計iPhone6s的材料成本為211.5美元。一部32GB容量的iPhone7在香港的官方售價為5,588港元。I ...


32GB iPhone 7在香港的官方售價為5,588港元。

據外媒,研究機構IHS初步估計,一部32GB容量的iPhone 7材料成本是224.8美元(折合約1,742港元),料較上一代iPhone 6s材料成本有所增加,意味着蘋果公司的毛利率(上季為38%)或有所收窄。IHS於去年最後一次估計iPhone 6s的材料成本為211.5美元。

一部32GB容量的iPhone 7在香港的官方售價為5,588港元。

IHS拆解了一部iPhone 7每個零部件的成本以進行估算,其中,32GB儲存器的成本估計為16.4美元,其他成本較高的包括晶片(26.9美元)、屏幕(43美元),以及前後兩個相機鏡頭(每個分別19.9美元)。

該研究機構尚未對iPhone 7 Plus的材料成本作估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