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安祖蓮娜畢彼特離婚 結束兩年婚姻 __,安祖蓮娜,畢彼特,

安祖蓮娜祖莉與畢彼特正式離婚,結束兩年婚姻關係。根據美國傳媒報道,荷里活影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及畢彼特(BradPitt)正式離婚,結束兩年婚姻關係。有指,安祖蓮娜以「無法和解嘅意見不合」向畢彼特申請離婚,更有傳相關不合涉及育兒方法等問題,並指離婚原因是「為了家庭健康着想」。而安祖蓮娜列出的分手日期是2016年9月15日。被譽為荷李活金童玉女的「畢安」,於2004年合作拍攝 ...




其他影片:>>






安祖蓮娜祖莉與畢彼特正式離婚,結束兩年婚姻關係。

根據美國傳媒報道,荷里活影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及畢彼特(Brad Pitt)正式離婚,結束兩年婚姻關係。

有指,安祖蓮娜以「無法和解嘅意見不合」向畢彼特申請離婚,更有傳相關不合涉及育兒方法等問題,並指離婚原因是「為了家庭健康着想」。而安祖蓮娜列出的分手日期是2016年9月15日。

被譽為荷李活金童玉女的「畢安」,於2004年合作拍攝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時撻着,當時畢佬與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仍是夫婦。畢安之後於2014年在法國南部結婚,二人至今育有六名子女。其實二人婚後屢傳離婚,不過這次卻真的離婚了,相信世界各地的「畢迷」,均大感震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