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喬任梁:千人送別喬任梁 陳喬恩憔悴現身哭崩 __,陳喬恩,

陳喬恩現身喬任梁(圓圖)追思會,哭崩了的她要由身旁的人攙扶離開會場。大陸藝人喬任梁(Kimi)早前因為嚴重抑鬱症自殺身亡,終年28歲。喬任梁追思會於今日上午九時假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追思會現場布置主色為Kimi生前最喜愛的粉紅色,一眾藝人專程趕往上海送別好友,當中包括陳喬恩;據估計,現場有近千名粉絲到場悼念偶像。喬父:他一個人承受病痛失眠喬父在追思會上說:「這些年他一直承受着失眠的困擾和病痛的折磨 ...


陳喬恩現身喬任梁(圓圖)追思會,哭崩了的她要由身旁的人攙扶離開會場。

大陸藝人喬任梁(Kimi)早前因為嚴重抑鬱症自殺身亡,終年28歲。喬任梁追思會於今日上午九時假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追思會現場布置主色為Kimi生前最喜愛的粉紅色,一眾藝人專程趕往上海送別好友,當中包括陳喬恩;據估計,現場有近千名粉絲到場悼念偶像。

喬父:他一個人承受病痛失眠

喬父在追思會上說:「這些年他一直承受着失眠的困擾和病痛的折磨,但從未表露只是一個人承受。對於他最後的選擇,我們心痛和不捨……卻又不忍心責備他。最後我們想對兒子喬任梁說,我們不怪你,我們永遠愛你。」

全黑悼好友

而連日遭網友炮轟沒有就好友喬任梁作出回應的陳喬恩,以黑衫、黑褲、黑超現身追思會,期間神情憔悴、哀傷,更全程眼鼻通紅,明顯哭過很多次,而陳喬恩離開會場時,更要由人攙扶;有消息指,陳喬恩離開時哭到不能自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