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打風:10月都打風! 熱帶氣旋形成 重陽節或打風 __,

台灣中央氣象局預測有熱帶氣旋進入南海,屆時香港天氣會受影響。重陽節香港有機會打風!台灣中央氣象局今早發稿指,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於早上8時增強為輕度颱風,此輕度颱風暫時未命名。根據該局預測路徑,此輕度颱風將會循呂宋海峽進入南海,屆時該風會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本周六(8日)、重陽節正日(9日)最接近香港。香港天文台今早的九天天氣預報則指,位於呂宋以東海域的低壓區會發展成熱帶氣 ...




其他影片:>>






台灣中央氣象局預測有熱帶氣旋進入南海,屆時香港天氣會受影響。

重陽節香港有機會打風!台灣中央氣象局今早發稿指,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於早上8時增強為輕度颱風,此輕度颱風暫時未命名。根據該局預測路徑,此輕度颱風將會循呂宋海峽進入南海,屆時該風會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本周六(8日)、重陽節正日(9日)最接近香港。

香港天文台今早的九天天氣預報則指,位於呂宋以東海域的低壓區會發展成熱帶氣旋,並於未來數天橫過呂宋海峽及南海北部。一股東北季候風會在周末期間抵達華南。受東北季候風與熱帶氣旋的共同效應影響,周末期間及下周初華南沿岸地區風勢較大及有雨。由於該熱帶氣旋的環流較為緊密,周末期間及下周初香港天氣的實際變化將視乎該熱帶氣旋的移動路徑及東北季候風的發展情況。

天文台預測香港本周六多雲有驟雨,吹北至東北風,預測氣溫攝氏25至28度。翌日重陽節(9日)有幾陣雨,氣溫24至27度。隨後三天仍有雨,氣溫介乎23至27度。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