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10020603油麻地開槍:警開4槍:斗膽現身續保 3名涉傷人尼漢落網 __,

3名疑犯被押返警署調查。(容惠玲攝)警員在油麻地開4槍制止尼泊爾幫斬人案,重案組憑「天眼」及情報分析,案發後迅速鎖定4名在逃疑兇,連日來大舉搜查區內機舖和夜場。不過,包括刀手在內的3名疑兇,因3個月前涉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今日要返署報到,他們以為不現身反招警疑,又以為夜色下斬人搏警員「認唔出」,故斗膽到警署辦續保,詎料3人早被警方「起底」,並在警署守候,今午3名尼泊爾疑兇甫現身即被捕,晚上被押返住 ...




其他影片:>>






3名疑犯被押返警署調查。(容惠玲攝)

警員在油麻地開4槍制止尼泊爾幫斬人案,重案組憑「天眼」及情報分析,案發後迅速鎖定4名在逃疑兇,連日來大舉搜查區內機舖和夜場。不過,包括刀手在內的3名疑兇,因3個月前涉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今日要返署報到,他們以為不現身反招警疑,又以為夜色下斬人搏警員「認唔出」,故斗膽到警署辦續保,詎料3人早被警方「起底」,並在警署守候,今午3名尼泊爾疑兇甫現身即被捕,晚上被押返住所搜查,檢獲衣服等證物,警方疑兇與受害人互相認識,因一些無報案的醉酒鬧事或打鬥結下積怨。

3名疑犯分別18歲,無業;26歲,任職酒吧保安及29歲,任職廚工,分別報住油麻地砵蘭街、彌敦道300號華豐大廈以及橫頭磡,相信有人在案中持刀和玻璃樽襲擊事主。在本周日案發時,2名警員共開4槍擊中其中2名尼泊爾男子,並將2人拘捕,2人仍在醫院留醫,其中中3槍危殆的25歲疑犯,經治療後情況好轉,情況嚴重。

警方相信案中至少有4名疑兇在逃,很快鎖定目標人物,相信他們涉及7月3日一宗涉藏有攻擊性武器案,當日有鄰居投訢他們住所發出噪音,警方到場發現大批攻擊性武器,於是將一干人等拘捕,其後獲准保釋,並需於今日到警署報到。

另一方面,警方連日來大舉巡查油麻地、佐敦一帶的遊戲機中心和夜場,搜尋疑兇下落,另一方面今日在警署部署人手等目標人物報到,估計其中3名疑兇膽搏膽,以為不會被警方認出身份,故按時現身,即被警方拘捕。今晚9時許,其中一名穿藍色長袖衫、淺色長褲及帆船鞋疑犯,被押到彌敦道華豐大廈搜屋,逗留約10分鐘後離去。

據悉,警方在案發後憑「天眼」及情報分析,鎖定在逃人士身份,相信他們與受害人認識,有人涉及其他沒有報案的打鬥案,因此與受害人結怨,警方將循是否涉及黑社會、商業糾紛、積怨等多方面去調查。3名疑犯將被通宵扣查,警方不排除稍後拘捕更多涉案人士。

另一方面,7月3日晚11時許,兩批約10名尼泊爾籍男子,各持刀斧水喉通等武器,在油麻地上海街與南京街交界頭開大片互毆,更擸起垃圾桶施襲,警方接報趕至,當場拘捕10名尼籍漢(18至29歲),其中一人手部受傷送院,警方正調查連串仇殺是否涉及同一幫南亞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