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獨家捕獲》胡定欣陳展鵬摸黑嗒糖水 車廂調情半粒鐘 __,定欣,陳展鵬,陳展,胡定欣,

獨家捕獲》胡定欣陳展鵬摸黑嗒糖水車廂調情半粒鐘男女拍親熱戲,十次有九次都嘴出愛火。在人氣劇《城寨英雄》中經常狂嘴的陳展鵬和胡定欣,亦由拍劇變拍拖,兩人目前又一齊開工拍新劇《同盟》,朝夕相對,難捨難離。上月廿四日,二人同在西貢拍外景,由中午直踩到夜晚。同陳展鵬秘交後,因為有男友做柴可夫,胡定欣已甚少自己揸車。當晚拍完外景,陳展鵬順理成章送女友返屋企。不過,已經對咗胡定欣一整日的陳展鵬,並未有即時送女 ...






  • 其他影片:>>






  • 獨家捕獲》胡定欣陳展鵬摸黑嗒糖水 車廂調情半粒鐘
  • 男女拍親熱戲,十次有九次都嘴出愛火。在人氣劇《城寨英雄》中經常狂嘴的陳展鵬和胡定欣,亦由拍劇變拍拖,兩人目前又一齊開工拍新劇《同盟》,朝夕相對,難捨難離。

    上月廿四日,二人同在西貢拍外景,由中午直踩到夜晚。同陳展鵬秘交後,因為有男友做柴可夫,胡定欣已甚少自己揸車。當晚拍完外景,陳展鵬順理成章送女友返屋企。

    不過,已經對咗胡定欣一整日的陳展鵬,並未有即時送女友回家,只見他將車駛到西貢一個位置僻靜的停車場,然後使開胡定欣的助手,叫對方去買外賣糖水,二人留在車廂,把握空檔,摸黑調情。

    助手買完糖水回來,二人邊食邊傾,不時眉來眼去,無論男定女,各自都流露出一副含春冧樣,在車廂內足足磨了三十分鐘,陳展鵬才捨得送女友返回將軍澳天晉寓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