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190磅肥妹去脂大法 林二汶4個月喪減60磅 食餃子魚蛋米都得 __,林二汶,

190磅肥妹去脂大法 林二汶4個月喪減60磅 食餃子魚蛋米都得眾所周知減肥的過程是痛苦,但結果是美滿的。減肥的動力各有不同,愛美是最大的推動力,即將舉行演唱會的林二汶,在四個月內由190磅喪減60磅,除了是因為膝蓋痛外,更想一嘗穿小背心的滋味。在減肥期間她要日以繼夜做減肥六式運動,要放棄心愛的白飯,靠進食餃子、麥包及魚蛋米填肚。【減肥後】■林二汶經過四個月努力激減60磅後,終於可以着背心示人。DV ...


190磅肥妹去脂大法 林二汶4個月喪減60磅 食餃子魚蛋米都得

眾所周知減肥的過程是痛苦,但結果是美滿的。減肥的動力各有不同,愛美是最大的推動力,即將舉行演唱會的林二汶,在四個月內由190磅喪減60磅,除了是因為膝蓋痛外,更想一嘗穿小背心的滋味。在減肥期間她要日以繼夜做減肥六式運動,要放棄心愛的白飯,靠進食餃子、麥包及魚蛋米填肚。



【減肥後】

■林二汶經過四個月努力激減60磅後,終於可以着背心示人。DV圖片



【減肥前】

笨重190磅



■自小已經是小肥妹的二汶,「肥嘟嘟」非常可愛。互聯網圖片

將在本月底舉行兩場演唱會的林二汶,早前在灣仔一健身中心接受本報訪問。二汶表示打從二人組合at17以來,一直都是「胖嘟嘟」,所以肥已經成了自己的形象,她說:「我以前試過因為堅持自己嘅形象,有一個態度,我覺得我應該係一個『肥嘟嘟』嘅款,所以我係一定唔會減肥。」



■二汶(左)自爆家中只有自己是肥底,媽媽跟哥哥林一峰都偏瘦。資料圖片

膝頭好痛一向予人的印象是「唱得可是肥」,出道至今走的都是實力派的唱作路線,賣藝不賣外表,她亦從不介意自己的身形,甚至認為「肥嘟嘟」才是自己。打從高𥧌期體重達190磅開始,二汶都未有過減肥的打算,直到有一日身體響起了警號,令她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她說:「因為我膝頭哥真係痛喇,咁本來我覺得有啲肉都幾好呀,但係如果肥到一個咁嘅地步,我點都要解決咗膝頭哥嘅痛。」

為了解決膝蓋痛的問題,二汶由今年6月開始,正式跟註冊營養師兼國際認可私人健身教練魏精鳴(Wallace)進行「地獄式減肥計劃」。其間儘管工作忙碌到昏天暗地,又要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四出宣傳及排練,但她依然堅持每星期抽兩天到健身室健身,連一向以捱得見稱的二汶都不禁大呻辛苦:「好忙嘅時候,你要再好早起身做運動,然之後再做嘢,係好辛苦。有時真係想喊真係,即係個心攰到想喊呀!」

戒食白飯二汶的減肥過程可以以「粒粒皆辛苦」來形容,除了運動以外,飲食配合是很重要的一環,而且必定要配合,當中要少吃的就是她最深愛的白飯。幸好二汶自言不算「為食」,亦沒有吃消夜的習慣,她亦慶幸可以進食餃子、麥包及魚蛋米粉,在堅持了差不多四個月的時間後,一舉減掉了60多磅。二汶笑言除了健康,另一個促使她減肥的原因,竟然是一件小背心,她說:「其實肥同瘦都可以着背心㗎喎,但我本身自己個心理枷鎖就比較多啲,咁𠵱家我就決定着吓」現在瘦了不少,重拾線條,二汶預告會在本月22、23日的演唱會中以背心示人,還會有更大膽嘗試。

採訪:植詠珊

拍攝:廖達燊

場地提供:ANA Nutrition & Weight Management Fitness Centre



【胸肌飛鳥】

開合拉動Kinese器械,訓練胸大肌及前三角肌。



【勁拉背肌】

上下拉動Kinese器械,訓練背闊肌及二頭肌。



【懸吊爬山】

借助TRX懸吊輔助模仿爬山的動作,訓練股四頭肌及腹直肌。



【Hold住半踎】

在Bosu半圓球上半蹲加舉啞鈴,訓練前三角肌、股四頭肌、股大肌及膕繩肌。



【拋波Sit-up】

躺在Bosu半圓球上接波,以仰卧起坐訓練腹直肌,需由教練輔助。



【連環舉鈴】

連續舉動啞鈴,訓練二頭肌。

六招操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