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0241208天水圍男嬰猝死:印籍男童死亡警方列為謀殺案 外籍女傭被捕 __,

涉案女傭被捕帶署扣查。(林振華攝)警方已將天水圍柏慧豪園2歲半印籍男童死亡事件,列為謀殺案,並將22歲外籍女傭正式拘捕扣留調查。事發昨日中午十二時零八分,警方接獲39歲男子報案,指其2歲半兒子在天水圍柏慧豪園寓所內昏迷,並將他送屯門醫院搶救,男童在中午十二時三十三分證實死亡。初步調查顯示,男童無表面傷痕。警方經調查後,於昨晚在天水圍區拘捕一名22歲外籍女子,涉嫌與案有關,帶署扣留調查,警方稍後會安 ...




其他影片:>>






涉案女傭被捕帶署扣查。(林振華攝)

警方已將天水圍柏慧豪園2歲半印籍男童死亡事件,列為謀殺案,並將22歲外籍女傭正式拘捕扣留調查。

事發昨日中午十二時零八分,警方接獲39歲男子報案,指其2歲半兒子在天水圍柏慧豪園寓所內昏迷,並將他送屯門醫院搶救,男童在中午十二時三十三分證實死亡。初步調查顯示,男童無表面傷痕。

警方經調查後,於昨晚在天水圍區拘捕一名22歲外籍女子,涉嫌與案有關,帶署扣留調查,警方稍後會安排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元朗警區重案組正跟進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