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有片睇】范爺宣傳10分鐘被趕走「唔離開即斷電」 __,范爺,范冰冰,

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湖北省武漢市華中師範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記者進入華中師範大學活動現場後,發現台上只有4張凳。此前,片方通知記者馮小剛、范冰冰、劉震雲、方方會到場,加上主持人,應擺放5張凳子。隨後,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馮小剛、《我不是潘金蓮》原著作者劉震雲、湖北省作家協會主席方方現身活動現場。此時,不少學生議論起范冰冰真的不會來了。見面會活動開始17分鐘左右 ...




其他影片:>>






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湖北省武漢市華中師範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記者進入華中師範大學活動現場後,發現台上只有4張凳。此前,片方通知記者馮小剛、范冰冰、劉震雲、方方會到場,加上主持人,應擺放5張凳子。隨後,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馮小剛、《我不是潘金蓮》原著作者劉震雲、湖北省作家協會主席方方現身活動現場。此時,不少學生議論起范冰冰真的不會來了。見面會活動開始17分鐘左右,范冰冰突然現身研討會現場。她稱:「因為剛剛有點情況,我們被堵在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大家也特別着急。」一旁的馮小剛說:「咱們大學生太熱情了,聽說范冰冰要來,安保壓力很大,當時進來還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車裡面。」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主持人突然宣佈:「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一旁的馮小剛則打斷了主持人稱:「這件事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 台下一片噓聲,范冰冰則安撫同學們稱:「我們可以點個蠟燭,或者用手機的閃光燈來點亮。我覺得跟大家見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為甚麼。」馮小剛打斷範冰冰講話,十分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范冰冰無奈離場後,有粉絲繼續提問馮小剛關於喜劇電影的問題。馮小剛非常生氣表示:「出現范冰冰這個事兒,你再讓我談喜劇,我已經沒有談喜劇的心情了。這個談話的氣氛被破壞了,我看交流到這兒就可以結束了。我也是半個湖北人,妻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匯報今天的這個事兒。這是我拍電影有生以來,頭一次見到這種事,讓我對武漢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謝謝大家!」原著劉震雲無奈稱:「冰冰成為今天的一個插曲,我覺得華中師範大學真是幽默。」此前,上年4月16日,范冰冰想去華中師範大學宣傳電影《萬物生長》,因安全問題亦未能出席。武漢公安在微博稱,10月24日晚在華中師範大學音樂廳舉行的電影研討會不屬於大型群眾性活動,按規定也不需要公安機關審批,因此屬地派出所、分局及市局治安部門均沒有接到華中師範大學關於此項活動的申報,公安機關也未參與此次活動的安保工作。綜合報道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