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廣告公司高層倒斃尖嘴賓館 膠紙封口赤裸床上 __,

尖沙嘴美麗都大廈5樓一間賓館揭發命案!中午12時許,賓館職員發現一名租客未有依時交房,於是用後備匙入內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倒卧床上,立即報案。警方及救護員到場檢查,證實男事主已經死亡。現場消息指,死者黃逸雄(45歲),任職廣告公司高層,前日離開公司後失去聯絡,家人昨日曾向報警求助。消息稱,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身體屈曲,口部被貼上膠紙,房內有安全套及潤滑劑等。警方正封鎖賓館調查,大批機動部隊警員(P ...




其他影片:>>






尖沙嘴美麗都大廈5樓一間賓館揭發命案!中午12時許,賓館職員發現一名租客未有依時交房,於是用後備匙入內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倒卧床上,立即報案。警方及救護員到場檢查,證實男事主已經死亡。現場消息指,死者黃逸雄(45歲),任職廣告公司高層,前日離開公司後失去聯絡,家人昨日曾向報警求助。消息稱,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身體屈曲,口部被貼上膠紙,房內有安全套及潤滑劑等。警方正封鎖賓館調查,大批機動部隊警員(PTU)亦奉召到場協助「洗樓」,並翻開賓館對開的垃圾桶。至晚上7時許,十多名警員在美麗都大廈平台,搜查多個大型垃圾桶,初步發現懷疑涉案的膠紙及一個避孕套盒。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志源表示,警方今早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於賓館房間內暈倒,警員接報到場,證實男事主已氣絕身亡。死者45歲,香港人,相信死去超過一日,初步屍體表面無致命傷痕,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警方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林志源續稱,死者並非租房的登記人,而該房間於前日(24日)下午由一名外籍男子租住。警方根據現時撐握的資料,估計案件與兩名外籍人士有關,有進一步資料會再向公眾發佈。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死者姓黃(45歲),任職廣告公司高層,其遺體晚上由仵工移送殮房。(溫瑞麟攝) 大批探員到場(劉柏麟攝) 警員向住客調查(劉柏麟攝)
警員到美麗都大廈「洗樓」。(溫文學攝) 大批PTU到場調查。(溫文學攝) 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安放。(溫文學攝)
(溫文學攝) 警方在垃圾中尋獲懷疑是涉案的膠紙。(溫文學攝) 警方在垃圾中尋獲懷疑是涉案的膠紙。(溫瑞麟攝)
警員撿獲一個安全套包裝盒。(溫瑞麟攝) 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志源(溫瑞麟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