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夫婦為錢嘈交 大舅深宵怒斬妹夫 __,

遇襲男子負傷坐於街頭。(讀者提供)沙田發生傷人案揭新移民家庭衝突。現場大圍積富街79號德安樓一單位,一個由新移民組成的家庭,包括一對30餘歲兄妹及妹夫,疑經常為瑣事吵架,凌晨零時許,妹妹與丈夫疑為錢銀問題爭執,期間愈吵愈烈,兄護妹情切,從廚房取出利刀揮舞,妹夫閃避不及,頭及手腳中刀受傷流血;他負傷倉皇逃命,跑至樓下求助。單位亦傳出叫救命聲,涉案大舅逃去無蹤,胞妹見狀報案。警員接報到場,攜盾牌登樓及 ...




其他影片:>>






遇襲男子負傷坐於街頭。(讀者提供)

沙田發生傷人案揭新移民家庭衝突。現場大圍積富街79號德安樓一單位,一個由新移民組成的家庭,包括一對30餘歲兄妹及妹夫,疑經常為瑣事吵架,凌晨零時許,妹妹與丈夫疑為錢銀問題爭執,期間愈吵愈烈,兄護妹情切,從廚房取出利刀揮舞,妹夫閃避不及,頭及手腳中刀受傷流血;他負傷倉皇逃命,跑至樓下求助。單位亦傳出叫救命聲,涉案大舅逃去無蹤,胞妹見狀報案。

警員接報到場,攜盾牌登樓及於附近一帶搜捕涉案大舅,惟未有發現,救護員到將傷者送院治理,女事主無受傷,因情緒激動一度登上救護車接受安慰,心情平伏後隨警員返署助查。警方正追緝涉案大舅,並在大廈對開停車場及花槽搜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