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鄺美雲:10人逼埋300呎單位 鄺美雲哽咽談親弟 __,鄺美雲,

鄺美雲坦言成功背後,曾經歷一段崎嶇歲月。鄺美雲(Cally)日前為無綫節目《望子成才–美國篇》擔任嘉賓。近年Cally忙於打理珠寶生意及進行慈善工作,篤信佛教的她表示近日受到大師「三好四給」的哲學影響,積極導人向善,並出錢出力協助內地的貧困學生。為患癌母返港Cally坦白成功背後,自己曾經歷一段崎嶇的少女歲月。她稱自己甫出生就移居澳門,由外婆撫養,直至她十歲為了照顧患癌的母親才返港。當時她於旺角與 ...


鄺美雲坦言成功背後,曾經歷一段崎嶇歲月。

鄺美雲(Cally)日前為無綫節目《望子成才–美國篇》擔任嘉賓。近年Cally忙於打理珠寶生意及進行慈善工作,篤信佛教的她表示近日受到大師「三好四給」的哲學影響,積極導人向善,並出錢出力協助內地的貧困學生。

為患癌母返港

Cally坦白成功背後,自己曾經歷一段崎嶇的少女歲月。她稱自己甫出生就移居澳門,由外婆撫養,直至她十歲為了照顧患癌的母親才返港。當時她於旺角與十人同住僅三百呎的分租單位,環境惡劣。

即使在艱苦日子中同時要兼顧讀書、家務及照顧母親,但Cally仍堅守信念。重視家庭的她談及親弟時更一度哽咽,表示時刻希望能令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對於現時社會中不少年輕人經常把個人不幸歸咎於家庭,她直言對此大感傷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