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22歲大學畢業生開同志按摩院 警放蛇拉人 __,

被捕大學畢業生及檢獲證物,警員搬走按摩床。(王偉安攝)警方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經調查後,昨晚深夜11時許進行掃黃行動,掩至旺角奶路臣街11號樓上一單位,派出警員假扮同志放蛇,成功搗破一個提供色情服務的同志按摩院,拘捕一名22歲大學畢業男主持,涉嫌管理賣淫場所,行動中警員亦檢獲一批證物,包括潤滑劑,按摩床,避孕套及按摩油等,全部帶署扣查。警方指,警員曾假扮顧客多次放蛇,才成功搗破該同志按摩院 ...




其他影片:>>






被捕大學畢業生及檢獲證物,警員搬走按摩床。(王偉安攝)

警方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經調查後,昨晚深夜11時許進行掃黃行動,掩至旺角奶路臣街11號樓上一單位,派出警員假扮同志放蛇,成功搗破一個提供色情服務的同志按摩院,拘捕一名22歲大學畢業男主持,涉嫌管理賣淫場所,行動中警員亦檢獲一批證物,包括潤滑劑,按摩床,避孕套及按摩油等,全部帶署扣查。

警方指,警員曾假扮顧客多次放蛇,才成功搗破該同志按摩院,因主持警覺性高,直至今次放蛇才成功進入。相信已成功瓦解一個服務同志的賣淫場所,上址相信為個體戶經營,無黑幫操控,在上址經營個多月,主持早前在旺角區內經營,因生意越來越好,由細舖搬進在上址較大地方,面積約500呎,設有7間房,3張按摩床,利用網址作招徠吸引顧客。

按摩院服務對象廣泛,技師要求也高,全是健碩有學識靚仔青年,能操英語、國語及粵語,當中包括有大學生,而被捕主持亦是大學畢業生,網上標榜價錢都露骨,全套服務1500港元,手淫收1000港元,按摩則收600港元,2P、3P、4隻手及6隻手服務則另計,營業額相當可觀。警方稱按摩院營業兩小時已有4900港元收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